旗下微信矩阵:

基金抢购火热,京东金融App“基金超市”助力用户优选

股市大涨,很多散户下意识的就认为 "牛市"来了,红着眼睛砸锅卖铁"梭哈"加仓,但这样的做法对吗?
2020-07-23 09:24 · 互联网     

股市大涨,很多散户下意识的就认为 "牛市"来了,红着眼睛砸锅卖铁"梭哈"加仓,但这样的做法对吗?

其实买基金更稳妥

进入7月后,A股各大板块的强势表现让1.6亿股民精神"亢奋",券商、银行等金融板块股票强势领涨,煤炭、房地产等低位权重板块也在走强。

股市火爆,股民、基民也是很"残暴"。近期,有媒体报道,因为股民的挣钱"热情"直接将多家券商的App挤的卡顿、宕机,比如同花顺app、国君App都纷纷卡顿、宕机。那么为什么一定要在券商、基金App上购买股票、基金呢?百万大军挤独木桥,这不耽误赚钱吗?

其实,炒股、买基金除了以上渠道,也可以选择安全、有保障、可信赖的第三方平台。以持有正规基金销售牌照的京东金融App为例,旗下子公司也拥有独立基金销售资质,能为基民提供安全、高收益、定制化的基金投资服务,交易资金也受民生银行监管,安全性能得到保障。此外,京东金融已经与天弘基金、易方达基金、华夏基金、南方基金等120多家基金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可以说京东金融App是国内*的"基金超市"之一。

上大平台买新基

7月股市持续上涨到现在,种种迹象都在表明"牛市"来了,很多股民也是这样觉着的,所以赶紧加仓,生怕错过这班车。但是股票波动、震荡,还真的不如基金安全、放心。

在京东金融App中搜集了几只基金,可以重点关注:

易方达精选蓝筹(代码:005827),截至 2020 年 7 月 16 日近一年收益 58.15%

(易方达精选蓝筹基金的管理人是市场鼎鼎有名的基金经理张坤,08 年从清华大学毕业,本科读生物医药工程专业,硕士读生物系)

中欧消费主题股票 C (代码:002697)截至 2020 年 7 月 16 日近一年收益 79.88%

广发双擎升级混合(005911)截至 2020 年 7 月 16 日近一年收益 135.57%

投资难免有风险,但投资者要时刻保持理智,充满信心。如果牛市只有少数人赚钱的话,如何成为其中的一份子?相信你已经有了自己的答案。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