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产品线持续完善提升竞争实力 东方红资产管理诠释专家理财优势

市场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近几年来,A股市场不仅经历了热点频繁轮换与大小盘风格快速切换,同时也经历了牛熊市变迁。在这样的市场中
2020-07-24 09:33 · 互联网     

市场*不变的就是变化。近几年来,A股市场不仅经历了热点频繁轮换与大小盘风格快速切换,同时也经历了牛熊市变迁。在这样的市场中,一贯以主动管理见长的东方红资产管理凭借稳健的经营理念、强大的投研实力、科学的投研体系和严密的风控机制,旗下无论是权益类基金还是固收类基金,力争为投资者创造长期价值。

穿越牛熊 11只主动权益基金累计净值翻番

着眼长期致胜,截至7月20日,东方红资产管理旗下11只成立超三年的权益类基金累计净值超过2元。根据管理人官网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7月20日,成立于2014年的东方红新动力混合和东方红产业升级混合,累计净值分别为3.079元和4.478元;成立于2015年的东方红中国优势混合累计净值为2.217元;成立于2016年的三只基金——东方红睿满沪港深混合、东方红睿华沪港深混合和东方红优享红利沪港深混合累计净值分别为2.223元、2.1418元和2.0160元。

*的投研能力与严格的风险管理水平让东方红资产管理屡获业内权威大奖青睐。2020年公司荣获《中国证券报》第十七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权益投资金牛基金公司”、《证券时报》第十五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十大明星基金公司”、“五年持续回报明星基金公司”和“主动权益投资明星基金公司”、《上海证券报》第十七届金基金奖“股票投资回报基金管理公司”奖。

封闭运作 助力投资者长期获益

值得一提的是,为培养投资者长期理财习惯,规避投资者陷入追涨杀跌误区,追求长期收益,东方红资产管理持续发行带有“封闭运作”性质持有期基金。东方红资产管理经过多年实践认识到,通过封闭机制,能帮助投资者摆脱追涨杀跌的困境,养成长期持有的习惯,可以有效破解基民在好基金上不赚钱的尴尬,让基金收益率真正成为基民回报率。

据悉,7月27日起,东方红资产管理将发行东方红招盈甄选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这只基金属于“固收+”策略基金,主要投资债券市场,股票资产占基金总资产的比例不超过30%。通过“债筑底,股增利”的策略,不仅能够降低基金净值波动,同时可以通过部分投资弹性较强的权益市场,获取超额收益。

丰富产品线 提供多元配置策略

在不断为投资者提供良好投资回报的同时,为满足投资者个性化的理财需求,东方红资产管理不断丰富产品线,为投资者提供多元化的资产配置策略。

2019年3月20日,东方红资产管理联合中证指数公司推出中证东方红竞争力指数。这是一只典型的Smart Beta指数,优化选股标准及加权权重,以期获得超越沪深300指数的表现。

在优化选股上,中证东方红竞争力指数在中证800指数成份股的基础上精选过去三年扣非ROE位于行业前20%的优质股,并剔除过去一年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为负的公司,聚焦上市公司的盈利持续性。在优化权重上,根据市值分级靠档原则,一定程度上降低超大市值公司的权重,分散风险。

2019年7月31日,东方红中证竞争力指数基金正式成立,该基金凭借透明的运作模式和标的“聪明”指数的双重属性,获得投资者踊跃认购。官网数据显示,截至7月20日,东方红中证竞争力指数A累计净值为1.3085元,为投资者奉献了良好的回报。

除了权益基金,在固收产品上,东方红资产管理涵盖了纯债基金、一级债基、二级债基、偏债混合基金等多种类型,并为投资者奉献了良好收益。以成立于2016年6月13日的东方红汇利债券为例,官网数据显示,截至7月20日,东方红汇利债券A累计净值为1.2526元。值得投资者关注的是,作为一只二级债基,该基金在2017年-2019年的三个完整年度中均实现正收益,为投资者提供了良好的持基体验。

基金业绩长期较好的表现离不开东方红资产管理团队丰富的投资经验。据悉,东方红资产管理团队自1998年成立以来,经历了中国资本市场多次牛熊市的考验,积累了丰富的投资管理经验和风险管理经验。根据7月2日发布的海通证券《基金公司权益及固定收益类资产业绩排行榜》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东方红资产管理过去五年旗下权益类基金*收益率为65.93%,位居同期可比81家基金管理公司第9名;最近三年,固收类基金*收益率为16.73%,位居同期可比102家基金管理公司第18名。未来,东方红资产管理将一如既往以客户利益为先,勤勉尽责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但同时投资者也要注意基金的过往业绩不是保证,在购买基金时还需充分考量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风险能力匹配的基金,这才是长期制胜的关键。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