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创互科技推出“cmappax”,重新定义室内地图制作工具

随着产业互联网步伐的提速,数字化空间重构的概念已经在很多产业崭露头角。在室外地图发展进入高速发展期的同时,
2020-07-28 16:28 · 互联网     

随着产业互联网步伐的提速,数字化空间重构的概念已经在很多产业崭露头角。在室外地图发展进入高速发展期的同时,一栋栋建筑物如同汪洋大海中的信息孤岛,未知而难以快速绘制和更新的室内地图数据成了数字产业的瓶颈。

当一栋栋巨大体量的建筑体(如商场,机场,医院、学校、政府大楼等)需要进行室内虚拟空间的数字化重构时,首先面临的难题就是生产效率问题,专业制图团队采集数据并利用工具生成专业的数字化地图,而一旦室内空间内的信息发生变化,又需要实时来对数字化地图进行编辑更新。

无论从人力、时间、沟通成本上业内均没有很好的解决方案,导致室内地图数字化一直面临产出效率低下的问题。毋庸置疑的是,眼下的数字化地图数据编辑必须通过供给侧的改革和重大科技创新手段来实现一次颠覆传统的技术革命!

近日,创互科技推出一款名为“cmappax”的SaaS级地图编辑工具,一经推出,得到了众多室内地图绘制人员的一致好评。

这款颠覆性的地图工具在专业性和操作便捷性上取得了非常长足的进步,毫不夸张的说,即使是业余级的地图爱好者,也能在非常短的时间玩转整个编辑工具。

到底是什么样的魔力能够让这款学习成本几乎为零的地图编辑工具能够受到大众的青睐呢?

cmappax是一款可在线,高效,安全的新一代地图编辑工具。其*的特点是其动态实时地图渲染引擎拥有一颗“中国芯”,地图底层完全自主研发,系统可*化扩充和开放基于地图的能力,满足国家强调的核心科技能力自主可控的要求。

camppax支持在地图数字化中快速创建完全自定义的地图体验,同时也能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数字化地图产生的精准数据将完全为客户所用,为使用者创造潜在的商业价值。其特点概述如下:

实时在线,不怕断电

cmappax是一款无需安装的SaaS级应用,只需要成为用户,即可直接在浏览器开始在线编辑和设计。基于云端企业级应用的特点,编辑的地图数据可自动保存,不用担心传统软件碰到断网断电造成的内容损失。重新联网后,文档内容将同步自动恢复。

image.png

多平台、多语言

cmappax支持Windows,MacOs,以及Pad和移动端,多类平台系统皆可顺畅访问、创建和编辑。

无缝多屏互移,让用户能够*化提升生产力,其数据库设计支持多语言扩展,可让用户自主切换页面字段显示语言,默认支持中文,繁体,英文等。

多图层,多主题,多皮肤,多权限

camppax具备快速拆分、合并、路径链接、布尔运算、POI设定等操作;

同时可实现地形、道路、设施、设备等按图层分离,根据不同业务需要,支持按需调用不同的图层信息;

根据用户的差异化管理需求,cmappax可自主设定不同的权限管理;

支持同一后台创建不同主题的数字化地图,多主题可一键切换,以及满足自定义室内地图的显示风格;除此之外,编辑工具也支持百度、高德、Google、Apple等主流皮肤库,提供多皮肤一键切换与自定义皮肤的修改。

依靠cmappx地图编辑工具内置的多样丰富色彩搭配工具,可分权限进行管理和审批,*限度保障数据准确和安全,可帮助用户高效安全地制作易用,精准,强大的三维可视化数字化地图。

cmappax数字化地图编辑工具的重磅推出无异于一次室内地图编辑界的技术革命,也标志着全产业的数字化空间建模能力取得了巨大的突破,由面向未来的新一代数据中台架构,支持数字化整合,支持海量地图数据,通过自主研发的动态实时渲染对物联网地图服务架构和数据管理方式进行了一次全新的巨大升级,为地图服务实现不同场景下的标准规范诉求提供了灵活的解决方案支撑。

创互科技拥有自主“2D/3D地图的显示及指引或导航方法”的是地图国家发明专利技术。产品专注于室内地图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及物联网等方面的应用。

cmappax作为创互科技研发的SaaS室内地图全要素在线编辑工具,面向企业机构和个人用户提供在线室内地图制作与编辑服务。旨在让用户简单、快速的进行地图空间元素、公共设施、路径数据的绘制和修改,以提高工作效率,满足地图绘制的更多需求。

创造世界,互动未来,创互科技将致力于全球室内地图的数字化,为构建万物互联的数字世界而努力奋斗,引领物联网新时代。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