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金融数字化转型再提速 软通动力助力金融服务升级

据赛迪顾问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银行业IT解决方案市场整体规模突破300亿元大关,达307.18亿元人民币,预计到2024年将达到833.63亿元规模。
2020-07-29 15:30 · 互联网     

据赛迪顾问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银行业IT解决方案市场整体规模突破300亿元大关,达307.18亿元人民币,预计到2024年将达到833.63亿元规模。从数据来看,未来三到五年,科技金融将会迎来高速发展期。

求新求变 金融科技迎来发展良机

在数字化、智能化的进程中,传统金融业务屡受瓶颈,以线上理财、第三方支付等为代表的新型互联网金融产品对传统金融行业的业务模式和盈利手段构成了新的挑战。与此同时,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的成熟为金融机构带来新的活力市场,完成数字化转型,打通线上线下业务全渠道融合成为赢得新机遇的关键。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企业作为信息化、数字化先锋,理应在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做好应有的担当,一直以来,软通动力始终以技术创新为动力,携手行业共同助力产业转型发展。

2019年全国两会期间,“金融科技”、“金融数字化”成为热门词。许多代表委员也纷纷建言献策,对于金融业的发展提案,仍然是着眼于如何提升金融服务的精准性,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保护金融消费利益等问题上。

在时代的前进和政策的双重推动下,金融科技行业前景广阔,金融数字化转型将成为必然趋势。

深耕金融科技 驱动产业良性变革

在金融科技面前,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水平直接决定着企业的业务效率。

面对相关技术需求,软通动力基于近20年服务企业的信息化实践经验,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新兴领域不断深耕,通过创新技术与深刻的行业洞察,已服务400+家大型金融机构、集团企业,为超过140+银行成功实施数字化转型定制方案。软通动力数字化服务助力银行等金融机构进行数字化转型,优化业务流程,提升企业运营效率。

放眼产业链布局,创新是金融业长期发展的基础,积极借助大数据、云计算、AI技术打造新业务场景,实现营销的多样化场景、精细化服务与个性化需求将是金融业重塑业务流程、创新服务模式的重要途径。

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不同场景的产品需求也在不断变化,软通动力将继续深入互“互联网+”创新平台的信息化建设和发展,借助自身技术优势助力金融机构信息处理能力、风险控制能力、大数据分析能力的提升,提高金融和便民服务效率,降低企业成本,驱动产业良性变革。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