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T能量,一步到位的A股“神器”!

随着各大互联网公司纷纷进军金融业,互联网金融这片蓝海呈现一片百舸争流的局面。而新成立的互联网金融领域的T能量,
2020-07-29 16:06 · 互联网     

随着各大互联网公司纷纷进军金融业,互联网金融这片蓝海呈现一片百舸争流的局面。而新成立的互联网金融领域的T能量,将于近期低调推出新产品“T能量APP”——这是市场上*款融合5G通讯技术和券商内部通道的全新A股交易软件。

T能量的用户定位为渴望通过技术手段*他人的人群,同时为用户提供基于个人需求的即时报价和A股领域内的专业交易服务。

T能量的正式版发布,全面改善优化了传统A股软件的臃肿和笨重的缺陷。为用户提供便捷、极速的交易体验,并针对以下几个方面进行全面升级:

为用户提供专业极速交易窗口,便于用户可以将订单更快速的提交给证券中心,从而获得比一般券商软件下单更快速的成交体验。

炒股最看重的是资金安全和软件稳定性,T能量提供了多专线智能选路,提供最平稳安全的平台。

及其丰富的佣金制度和分享奖励制度,让所有用户体验既是投资者,又是经纪人的感觉,一般交易盈利,一边佣金颇丰。

由于T能量只服务于炒A股的用户,结合对互联网的深刻了解,因此对“炒股体验”有着做精做透的独特优势。此次T能量的推出在互联网金融迈出坚实的一步,相信能让用户感受到更加稳定安全极速的交易服务。

T能量APP将于近期正式上线,敬请期待!

此外,为了配合此次新品发布,用户只要在测试版里写出对T能量的体验感受,就有机会获得T能量官方送出的神秘大礼包一套!内容非常丰富,非常有意思,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