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云裳雕体为你“私人订制”的高端内衣,终结内衣不合适问题

近年来,“她经济”市场规模增长迅速,越来越多的女性在个人护理与穿搭方面增加消费投入,以更加美好动人的形象出现在镜头前。
2020-07-30 15:38 · 互联网     

近年来,“她经济”市场规模增长迅速,越来越多的女性在个人护理与穿搭方面增加消费投入,以更加美好动人的形象出现在镜头前。然而,在女神们光鲜亮丽下面,却存在一个长期被忽视的区域:内衣。对于大多数女性来说,选择内衣的标准就是个人审美,只要自己喜欢并且尺码合适就可以加入购物车。

小小内衣竟有“大雷区”?

事实上,内衣作为贴身穿戴品,其中存在许多“雷区”。比如一组调查数据显示,近63%的用户经历过内衣肩带滑肩问题,38%用户出现过被罩变形问题,在社交商务场合造成各种不必要的尴尬。不仅如此,内衣选取不当*的伤害在于,有可能让小姐姐们出现副乳、下垂等生理问题,甚至成为各种乳腺疾病的诱因。可以说,一件内衣的重要性远胜于那些美美的长裙和包包。

可以说,如何正确的选择内衣,是所有女性的必备知识。这方面最有发言权的莫过于对形象管理最为重视的好莱坞明星。在她们的圈子里,对贴身衣物的选择慎之又慎,大多数人都会选择使用*面料、无钢圈的定制内衣。这种严丝合缝的定制内衣既能让她们保持舒适放松的状态,又能在无形之中起到塑形作用远离各种尴尬问题。不过,国外定制内衣价格昂贵,起价就在1000—2000元价位,让不少国内爱美女性望而却步。

云裳雕体横空出世,推动定制内衣“大众化”

好在这样的局面正在被国内高端内衣定制品牌——云裳雕体改变。2019年以来,云裳雕体以“一人一版、舒适高端”为理念出现在公众场合。为了打造*定制内衣,云裳雕体*42个点位测量,实现1人1版量身定制,品牌*5d立裁,底围软支撑和侧比三角支撑设计,确保产品舒适度的同时助力用户实现“穿内衣防下垂”,让每个人都穿得起高端定制内衣。

为了确保内衣品质,云裳雕体不断引入国际大牌公司强化供应链输出水平。如意大利CARVICO、美国英威达、英国COATS 等,其中不乏为维密、爱慕、曼妮芬等*品牌供货的“百年老店”。普通消费者只需在网上填写个人信息,即可一键“召唤”专业量体师免费上门测量,经由这些千锤百炼的供应链工厂打造出属于自己的*内衣体验。

不可否认,目前国内女性消费者对于内衣选择方面多少还有些“侥幸心理”,似乎没有意识到小小内衣背后竟有如此之大的学问。但随着相关知识普及,相信定制内衣理念会逐渐深入人心。云裳雕体作为其中的佼佼者,也将致力于关爱女性形体健康,以匠人之心打造一站式服务体验,引领行业走上积极正向发展之路。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