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观致7即将面世,宝能汽车使入快车道

向来低调的宝能汽车近来赚足人眼球。近日,宝能旗下定位为A+级的SUV——观致7出现在网络上,其全新车型的设计语言——“方界设计美学”另人眼前一亮。
2020-07-31 12:00 · 网络     

向来低调的宝能汽车近来赚足人眼球。近日,宝能旗下定位为A+级的SUV——观致7出现在网络上,其全新车型的设计语言——“方界设计美学”另人眼前一亮。

观7出世 重回赛道

观致7是2017年观致汽车获得宝能战略投资之后,推出的*全新设计车型,计划于年内上市。在尺寸和空间上将优于紧凑级SUV竞品,长、宽、高分别为4679mm、1897mm、1679mm,轴距为2720mm。

外面方面,观致7定位“方界美学”,诠释“洋洋大观,楚楚有致”。该车的进气格栅从中国传统建筑方正的窗棂技艺中汲取灵感,整体营造出锐不可当视觉效果。尾部和侧面,该车则尽显线条的简洁力量。此外,观致7配备的矩阵式LED大灯,采用黑色底壳的运动风格设计,点亮后十分吸睛。

内饰方面,观致7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都采用了悬浮式的风格,方向盘采用了家族化的类型设计,中控大屏采用了竖状风格等等,整体营造出强烈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该车可为用户提供两套动力总成,分别为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双离合变速箱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6T动力总成*功率170kW,而1.8T动力总成*功率170kW,完全符合家用和商用的需求。

重整旗鼓 推成出新

众所周知,汽车制造是长周期产业。据了解,一款汽车从设计到研发到下线,欧美需要3-5年,日本需要3-4年,而国内则需要5-15年。从2017年宝能入主观致后,宝能在对观致的研发制造体系进行了一场改造升级,产品更新节奏加快的背后,是宝能赋能2年多以来的逐步积累和效果显现。

随着宝能集团资源的持续注入,观致汽车正在逐步走出“隧道”期,研发已逐步成熟,新产品开发节奏明显加快。观致7的问世,正是其重新出发的起点,宝能汽车将驶入快车道。未来将源源不断的推出新品。

观致方面表示,除了观致7,今年观致还将亮相一款全新概念车Milestone,这款概念车将会奠定观致未来的家族化设计基础。2021年,一款同样基于“方界美学”造型设计理念的全新轿车也会上市。过去,从观致3,到观致5,再到观致7上市,观致保持着3-4年一款全新产品的节奏,从明年这款全新轿车开始,观致的产品更新换代节奏将会加快,会保持每年至少推出3-4款新车的节奏,到2024年实现从轿车、SUV到MPV、从传统燃油车到新能源车型的覆盖,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全面、丰富的产品选择。

不鸣则已 一鸣惊人

好马还需配好鞍,在加速推出新车的同时,宝能强力打造营销网络。近日,南方+报道,宝能汽车108家宝汽观致直营店落成开业。分析指出,百店开业彰显了宝能汽车秉承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服务理念,标志着宝能汽车发展战略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宝能汽车方面表示,在汽车服务中,网络的便利性尤为重要,因此宝能汽车将网络的发展作为重中之重。今年,宝能汽车在全国的直营网络一直保持着高效稳定的发展势头。截至目前,宝能汽车直营店已经达到108家。到今年年底,宝能汽车观致直营店将覆盖全国,发展至1000家。届时,宝能汽车将是所有汽车品牌中直营网络覆盖面最广的品牌,将为全国的观致客户提供统一便捷的高品质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