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能源初创公司5B获1200万澳元A轮融资

如何合理地利用阳光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是这家公司在解决的问题。
2020-08-03 14:48 · 投资界讯  reazh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3日消息,据外媒 PV Tech 报道,近日,能源初创公司“5B”获得了 1200 万澳元 A 轮融资。此轮融资的投资者是能源技术公司 AES,它是位于“世界 500 强”的公司之一。

2013 年,位于澳大利亚的5B”,由首席执行官 Chris McGrath 成立。它是一家清洁技术的开发商,提供了创新的模块化“即插即用”(plug and play)太阳能发电解决方案。该公司把其解决方案称为“Maverick 解决方案”,旨在改善利用太阳能的发电系统。

5B”正在大力改造人们对于太阳能的使用方式,如何合理地对阳光加以使用,是该公司一直在思考并解决的问题。 该公司有一支由可再生能源专家组成的团队,旨在使太阳能项目的成本更低、进展速度更快,并且希望使能源的利用过程更加智能。

据了解,该公司方案的主要优点是可以更快、更简单地部署地面太阳能。5B”表示,通过使用“Maverick 解决方案”,一个项目团队每天可以部署超过 200kW 的太阳能。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