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创投领投中科闻歌获2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

中科闻歌成立于2017年,为中科院旗下科技成果的转化企业,依托中科院十余年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积累.
2020-08-05 17:49 · 投资界讯  reazhang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5日消息,据36氪报道,「中科闻歌」近日完成2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由深创投领投,中科院资本、国科嘉和、金科君创、中自智能创投和丰厚资本联合投资,老股东中科创星和友邦投资继续跟投。

中科闻歌成立于2017年,为中科院旗下科技成果的转化企业,依托中科院十余年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积累,聚焦多语言、跨模态和深度语义分析的核心技术研发,定位于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基础平台与解决方案服务商。

2017年成立之初,中科闻歌正是依托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通过提供媒体大数据影响力传播监测、评估和决策等产品与服务切入市场。经过数年发展,中科闻歌已经从媒体宣传智能延展至安全信息学、金融科技和公共健康大数据等多个行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