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巴西游戏开发商Wildlife获1.2亿美元B轮融资

Wildlife表示将利用这笔资金,继续现有游戏的发展,进一步加速新游戏开发引擎。
2020-08-17 14:27 · 投资界讯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17日消息,据猎云网报道,来自巴西的游戏开发商WildlifeStudios近日宣布在B轮融资中获得了1.2亿美元的投资。据悉,这是该公司在八个月内的第二次融资,也将其估值推升至近30亿美元。

在其声明中,Wildlife表示将利用这笔资金,继续现有游戏的发展,进一步加速新游戏开发引擎,为未来游戏打造好基础设施,并在全球范围内招募人才

据了解,本轮融资由Vulcan Capital领投,现有投资者Human Capital跟投。成立于2011年的Wildlife,迄今为止已融资2.5亿美元。去年12月,该公司在A轮融资中获得了6000万美元的投资,估值达13亿美元,使其成为独角兽创企。

Wildlife Studios在过去的九年里已经推出了超过60部游戏,并达到了20亿的移动游戏下载量。据悉,该公司采用了“免费增值”的商业模式,这意味着他们对用户采用免费模式,仅在用户需要加速进程时进行收费。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