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MYX觅完成天使轮融资

据悉,MYX觅将一口气发布6款产品,包括电子雾化类别和HNB类别产品。
2020-08-17 14:35 · 投资界讯  Shirle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17日消息,据蓝洞新消费报道,MYX觅电子烟已经完成了一轮融资,将在深圳电子烟展会首次正式对外亮相,据悉,MYX觅将一口气发布6款产品,包括电子雾化类别和HNB类别产品。

MYX觅成立于2019年,团队一直潜心打磨研发产品,垂直整合供应链,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电子雾化产品。

MYX觅的创始人兼CEO王正槐表示,在行业融资烧钱、线上禁售、疫情肆虐期间,我们不急于仓促贴牌上市,跑马圈地,而是聚焦产品研发,历经18个月推出全系列产品,成为行业内同步发布最多最全产品线的品牌,现在可以轻装上阵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