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巧燕筑家完成3000万新一轮融资

本轮融资后,巧燕筑家将继续完善和打造更专业、更高效的人才梯队,持续加强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的投入。
2020-08-19 10:22 · 投资界讯  Shirle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杭州巧燕筑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巧燕筑家”)宣布完成了3000万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浙江华德利控股集团(WONDRAY)。

巧燕筑家,是一个完整化智慧型家装赋能平台,总部位于杭州欧美金融城,与阿里巴巴比肩为邻,先后荣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互联网与产业链分会副会长单位》、《2018年度新经济企业》、《2019中国品牌影响力(家装)十大品牌》、《2020中国品牌影响力十大价值投资品牌》、《十三五推动中国品牌影响力发展贡献奖》等殊荣,公司核心团队来自阿里巴巴、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

本轮融资后,巧燕筑家将继续完善和打造更专业、更高效的人才梯队,持续加强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的投入,进行更为广泛的市场拓展,打造精细化服务体系,更加专注于线上设计互动化、供应链本地化、线下场景化的升级,通过服务保障体系的搭建与技术迭代和线上线下融合实现多消费场景的业务覆盖与服务延展,构建每3公里一家“看得见的保障,信得过的服务”、“高密度、高便捷”的巧燕小筑社区布局。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