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红人新经济第一股天下秀上交所举办敲锣仪式,市值368亿元

目前,天下秀已是国内红人经济的重要赋能平台之一,为国内外品牌企业、6万余家中小企业、广告主提供社会化营销服务,覆盖微博、微信、抖音、快手、小红书、西五街等多个主流新媒体平台。
2020-08-25 17:44 ·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25日消息 ,天下秀数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下秀)在上交所举行上市敲锣仪式,成为A股第一家红人新经济企业,股票代码为600556。截至今天收盘,天下秀市值超368亿元。

天下秀创始人及董事长李檬在上市仪式上表示:“天下秀的成功上市,是承接了红人经济强劲发展势能的结果,我们不断涌现的创新成果,也将更加广泛的赋能给广大红人。从这个角度看来,天下秀的成功,也是我们WEIQ平台内百万红人的成功。”

在敲锣环节,李檬先生作为天下秀创始人及董事长并没有敲锣,而是在现场向6位在天下秀发展过程中给予重要支持的嘉宾代表以及员工代表递交锣槌,由股东代表、券商代表、政府代表、员工代表、红人代表共同敲响了天下秀上市的锣声。在李檬看来,天下秀的上市离不开所有合作伙伴的支持,这样激动人心和宝贵的机会,更应该给天下秀的朋友们。

天下秀是国内领先的红人数据平台型企业之一,发展至今已有11年的历程,旗下拥有WEIQ、SMART、TOPKLOUT克劳锐、IMsocial四大品牌矩阵,覆盖了从为中小企业提供红人广告投放工具,到为大型企业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再到为红人搭建价值评估体系,以及为红人发展提供成长孵化的红人经济全链路。高效连接了视频(短视频、直播平台等)、红人IP、MCN机构、消费用户、电商服务平台、广告服务商等几大核心要素,构筑了一个广域覆盖的红人经济生态,给中国新经济商业体系高效赋能。

目前,天下秀已是国内红人经济的重要赋能平台之一,为国内外品牌企业、6万余家中小企业、广告主提供社会化营销服务,覆盖微博、微信、抖音、快手、小红书、西五街等多个主流新媒体平台;拥有红人资源超过100万,覆盖行业120多种,榜单报告全球累计引用次数超100万。凭借多年来在品牌咨询、广告策划、平台资源、自媒体资源、大数据技术等多方面的综合竞争优势,获得众多知名品牌客户及行业的认可。

由于新媒体资产的注入,天下秀的2019年报业绩亮眼。不仅扭亏为盈,还创下新高: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77亿元,同比增长63.4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9亿元,同比增长63.79%。

今年由于疫情影响,居民居家时间增长,天下秀所在的粉丝经济行业逆势而上。根据商务部数据显示,2020年一季度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在社零总额比重达23.6%,同比提升5.4个百分点,电商直播超过400万场。天下秀作为红人新经济第一股,在疫情期间充分发挥其平台优势、资源优势、技术优势,新媒体客户代理业务收入大幅增长。2020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 5.36 亿元,同比增长 55.2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长45.41%。

根据天下秀半年报显示,公司2020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3.20亿元,同比增长高达66.0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6亿元,同比增长40.5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51亿元, 同比增长60.00%。

“上市之后的天下秀一定会借助资本市场平台打开新局面,充分发挥企业优势,进一步巩固自身在行业中的领导地位。”华泰联合证券董事总经理劳志明说。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委员、北海市委书记王乃学肯定了天下秀给当地经济带来的积极影响,他表示,希望天下秀以上市为契机,抢抓机遇、加快创新、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社会、回馈投资者。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erry,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8/45905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