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应勇:积极培育创新创业生态 加快实施一批补短板强功能重大工程项目

8月24日、25日,湖北省委书记应勇分别与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上海建工集团董事长徐征座谈交流。
2020-08-26 06:52 · 投资界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26日消息,据湖北日报报道,8月24日、25日,湖北省委书记应勇分别与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上海建工集团董事长徐征座谈交流。应勇说,当前,我们正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成并适应“晴天带伞”“撑伞避雨”“打伞干活”的生产生活状态,抢抓中央一揽子支持政策机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积极培育创新创业生态,加快实施一批补短板强功能重大工程项目,推动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经济恢复好于预期,各项指标逐月向好,市场活力加速回升。我们将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大力弘扬“店小二”精神,为包括融创、上海建工在内的广大企业在鄂发展壮大创造更好环境。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8/45906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