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科创板拟上市公司芯海科技提交注册

上交所8月25日披露,科创板拟上市公司芯海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提交注册。
2020-08-26 07:01 · 投资界讯  reazh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26日消息,上交所8月25日披露,科创板拟上市公司芯海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提交注册。

芯海科技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注于物联网MCU、SOC和高性能混合信号集成电路的设计企业,为深圳市第一批15家自主创新重点集成电路设计企业。

芯海科技核心技术涵盖高精度 ADC、低功耗/高可靠性 MCU、混合信号SOC及工业级高可靠性ASIC设计技术、低功耗蓝牙/WiFi、算法、云平台和APP;产品及方案应用领域覆盖智能家居、智慧健康、智能终端、智能工业控制等,在衡器细分市场全球份额超60%。作为国家级高新科技企业,公司在多年发展的过程中,曾多次获得深圳市科技进步奖。2016年,芯海在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码:837517 )。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