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字节跳动创新业务中心落户成都高新区

字节跳动创新业务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利东出席。
2020-08-26 07:16 · 投资界  reazh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25日消息,字节跳动创新业务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利东出席。根据协议,字节跳动将把成都作为西部战略布局重镇,投资约100亿元在成都高新区建设创新业务中心,加快布局文创、直播产业园等产业,运营包括AI教育系统、交互式多媒体办公系统等在内的新兴前沿业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reazhang,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8/45907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