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科技赋能法律 律桐科技亮相第三届上海人工智能大会获“法律科技最具创新应用奖”

这一探索拓展了新兴科技的应用空间,也必将在法律服务行业带来一场深刻变革,开创科技赋能法律的新时代,推动社会运行智能化进程。
2020-08-27 10:57 · 投资界综合     
   

8月22日至23日,以“智能无界,图新未来”为主题的第三届上海人工智能大会暨图像、视频处理与人工智能国际会议在上海浦东盛大召开。

D2A84685-FA15-4B98-B07F-04C7A18D13A8

(图片来源:第三届上海人工智能大会)

上海律桐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荣膺“法律科技*创新应用奖”,公司创始人黄开军律师受邀进行“AI新玩法:人工智能+法律服务”的专题演讲并接受氢云资讯、张江头条等媒体专访。

37a6746fb50bc96395edb4ad445ab77

本届大会由上海市计算机学会指导,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主办,上海市人工智能学会联合主办,上海城市公共安全研究中心承办。众多海内外人工智能领域的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与投资人作为与会代表,围绕AI核心技术、行业落地、产业赋能、发展趋势等热门话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了人工智能行业的新趋势、新发展、新动向。

IMG_1448

(图片来源:第三届上海人工智能大会)

律桐科技创始人黄开军通过分析国家“新基建”发展战略、传统法律服务痛点并结合自身多年律师从业经验,提出“人工智能+法律”的变革将开启法律服务行业的新时代。

8e613ecf309a5d3e813bf6d7c241d1a

(图片来源:第三届上海人工智能大会)

该公司孵化于全球*的律师事务所和行业*的技术团队,努力打造“去人工、标准化、智能化”的法律科技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加专业、高效、普惠的新型法律服务。目前,“平方取证”、“平方遗嘱”两大主推产品也即将面世。

“平方取证”运用区块链取证技术,七种取证方式涵盖线上线下所有取证场景,并能够针对用户个人工作习惯与各法院对提交证据的不同要求提供取证、存证、举证、质证全流程服务。另外,该产品对接杭州互联网公证处,可出具公证文书为证据效力赋能,让用户放心使用。

B4968515-956F-4133-88E1-B2289F9692A3

“平方遗嘱”符合《民法典》最新规定,采取线上视频形式,在全球范围内率先将生物信息监测、自主意识判断等人工智能技术创造性地应用于遗嘱订立,着力解决线下遗嘱耗时久、价格高等难点。同时,视频遗嘱全过程均通过区块链技术保存,由合作公证处出具公证文书,力图实现足不出户就能订立有效遗嘱。

IMG_2752

(图片来源:第三届上海人工智能大会)

随着我国法治建设的进步,人们的法治意识得到了极大提升,法律工作者的数量不仅基数较大而且仍在迅速增长,社会发展对法律服务的需求、法律工作者对应用工具的需求都存在巨大缺口。而当前,科技在法律服务中仍大多扮演“辅助性”角色,未能充分发挥其应有效用,线上法律服务工具存在较大市场空白。

律桐科技以富有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将科技与法律相结合,打造标准化、产品化的科技法律产品,未来将形成自己的产品矩阵,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专业、更高效、更普惠的法律服务。这一探索拓展了新兴科技的应用空间,也必将在法律服务行业带来一场深刻变革,开创科技赋能法律的新时代,推动社会运行智能化进程。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