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西瓜视频牵手ITV,独家上线年度科幻巨制《雪国列车》

西瓜视频相关负责人称,此次与ITV进行版权合作,将进一步丰富平台内容生态,满足中国用户对海外优质、正版影视的需求。
2020-08-28 13:18 · 投资界  cherry   
   

8月27日20点,科幻巨制《雪国列车》第一季在西瓜视频独家开播。该剧由英国独立电视台(ITV)出品,这是继Netflix、BBC Studios之后,西瓜视频再度与海外优质内容平台达成合作。届时,西瓜视频VIP会员可抢先观看全季内容。

《雪国列车》改编自同名电影、漫画,由影版导演奉俊昊担任监制。剧集延续电影设定,讲述地球被“冰封”后,仅存的人类在永动列车上生存的故事。剧集保留了电影中的高能场景,用暴力美学展示“列车社会”上的斗争。

相比电影,剧版丰富了雪国的世界观。詹妮弗·康纳利饰演的“大女主”梅兰妮,被赋予列车员和列车掌管者W先生的双重身份,一手建立起海洋馆、夜店和冰柜牢房,将列车打造成更真实的微型人类社会。此外,季终集还出现了第二辆列车,为故事的发展埋下伏笔。

开播以来,《雪国列车》吸引了全球科幻影迷的关注。在影评网站“烂番茄”上,该剧的爆米花指数一度高达82%。近年来,凭借高端自制剧集和优质内容出品,ITV强势切入影视平台市场,此前推出的《唐顿庄园》、《名姝》等一系列英剧,皆在全世界范围内受到追捧。

西瓜视频相关负责人称,此次与ITV进行版权合作,将进一步丰富平台内容生态,满足中国用户对海外优质、正版影视的需求。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erry,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8/45923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