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微淼商学院“学霸争夺赛”圆满落幕,20万现金花落谁家?

7月31日,由微淼商学院与京东联合举办的财商知识“学霸争夺赛”正式落下帷幕。据悉,本次“学霸争夺赛
2020-08-04 15:00 · 北国网     

7月31日,由微淼商学院与京东联合举办的财商知识“学霸争夺赛”正式落下帷幕。据悉,本次“学霸争夺赛”以强化学员所学知识与技能,普及财商知识为主题,吸引了近30万人的热情参与,相关话题转发与传播达到了8万次以上,充分体现了参赛者对“学霸争夺赛”的认可与青睐。

在竞赛前期,为了帮助参赛者精准把握自身财商知识水平,微淼商学院对本次活动的竞答形式进行了新颖而又有趣的创新。

首先,竞答题目不再是简单的理论知识,而是设置从易到难4个关卡,将财商思维、投资技巧等内容巧妙地融入到实际问题中,既保证了竞赛的挑战性与趣味性,又能帮助参赛者充分验证自身所学,培养知识活用思维。

同时,微淼商学院为“学霸争夺赛”提供了十分具有吸引力的活动奖励。参赛者答对12道题目后,可参与瓜分微淼商学院提供的20万元财务自由现金;并且,答题用时最短的前20名参赛者将会获得由微淼商学院提供的等级奖励。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喔香奈儿”同学势不可挡,以18秒68的成绩登顶《闯关实时排行榜》,荣获“学霸争夺赛”一等奖,成功赢得10000元京东购物卡+理财图书套装。“快乐每一天”、“星辰”分别以21秒85,22秒23斩获“学霸争夺赛”二等奖,获得iPhone 11手机+理财图书套装。

此外,20万参与者中的12550位学霸成功答对12道题目,共同获得了20万元微淼财务自由现金奖励,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作为理财实践线上教育模式创新者,微淼商学院一直致力于财商教育与金融知识普及。截至目前,微淼商学院已成功服务了全国数百万学员,通过抖音、快手等移动网络平台为超过4000万人普及了金融理财知识。微淼商学院联合创始人王楼楼表示,通过本次“学霸争夺赛”竞答活动,希望帮助更多人了解自身财商情况,使其关注财商问题,切实有效地将专业财商知识进行全面普及,进一步提升我国金融消费者的财经素养,为金融创新的稳步发展创造坚实基础。

下一步,微淼商学院将持续探索竞答活动的长效机制,不断通过新颖有趣的竞答活动,吸引更多人关注财商问题,进而实现更大范围内的金融财经知识普及。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