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弘阳集团位居中国民企500强第八十六位江苏内第十三位

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发布,弘阳集团依靠持续的高水平发展趋势,以763亿营业额,跻身第八十六位。
2020-08-04 15:37 · 互联网     

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发布,弘阳集团依靠持续的高水平发展趋势,以763亿营业额,跻身第八十六位。

图片1.png

同时,弘阳集团以优质的商业运营与服务能力,在“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中,跻身第31位。

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被誉为中国民营经济的晴雨表。该榜单由全国工商联根据上规模民营企业年营业额总额降序遍布生成,并经三方专业化会计师事务所核查,是中国民营经济领域最系统性、最专业化的排名。

到现在为止,弘阳集团资产规模逾千亿元人民币,拥有7000多名在职员工,入驻1万多家中小微商户,推动就业机会超十万人,服务于六十余万名小区业主,商业楼版块年人流量超亿人。

切实塑造产品力、服务力

上年至今,弘阳集团各类工作展现持续高品质发展趋势,这是在“民企500强”榜单中完成排名跃升的主要原因——

二零一八年全年度,弘阳商业楼在全国各地增加八个商业楼最新项目,遍布常州市、合肥市、天津市、滁州等大城市,全方位迈出区域性扩大脚步;去年上半年度,弘阳商业楼继续努力,入驻11个最新项目,完成全年度总体目标73%。

二零一八年4月B馆重装开张至今,南京市弘阳广场月销售4300万,平常每日客流量4万、节假日每日客流量8万、最高点客流量26万、年人流量破两千万;去年8月10日C馆开张,完成首两日客流量超90万、销售额达2900万。C馆主要落实多元化的“夜经济”定义,切合前不久国务院常务会议明确提出的“鼓励发展趋势文化和旅游场所夜间餐饮、购物、文化演出”的有关需求。

弘阳集团主打产品弘阳地产在去年三月发布二零一八年度销售业绩公示,关键财务报表醒目:当年完成合同销售额度473.4亿,同比增长84.2%;累计完成销售面积35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07.8%。

今年以来,弘阳整合在桥北自持商业楼、已开发住宅最新项目、政企联动等资源,以原红太阳商业楼大世界为圆心,将方圆8平方公里的桥北区域塑造成为“弘阳智慧城市”,为政府、商户、小区业主、消费者提供创新的城市生活生态链。

当前,弘阳集团主打产品已形成商业楼、地产、物业、资本四个子集团,秉持“双轮双翼”发展战略,基于自身独特商业楼基因,弘阳明确提出“双Mall+游乐演艺”产城融合解决方案,让大城市与商业楼生成情感共鸣,全力推进产城融合战略在更多大城市落地生根。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