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联发科天玑720大秀中端5G实力,realme 真我V5续航无忧游戏也稳!

随着消费升级,用户对手机的性能和功能有越来越高的要求,特别在中端手机市场,用户不仅希望手机标配5G、高刷新率屏幕、后置多摄镜头等功能,
2020-08-05 15:58 · 互联网     

随着消费升级,用户对手机的性能和功能有越来越高的要求,特别在中端手机市场,用户不仅希望手机标配5G、高刷新率屏幕、后置多摄镜头等功能,还对手机的快充和游戏性能有着更高要求,这也使得各手机厂商在中端价位产品上下足了功夫,例如近日发布的realme真我 V5手机,除了采用中端定位的7nm天玑720 5G芯片之外,同时还支持30W智慧闪充。

realme真我 V5不仅仅是一部5000mAh的大电池手机,更是一部5G闪充手机,手机中加入了全新的30W智慧闪充技术,大幅度提升了充电效率,充电3分钟可听音乐5小时,65分钟即可充电100%,配合超级省电模式,5%的电量可以微信文字聊天82分钟。

除了闪充与续航,realme 真我V5在性能上也有着不俗的表现,在安兔兔跑分中,realme 真我V5获得了30万分的综合成绩,无论是日常玩游戏还是多任务处理,realme 真我V5都可以完全满足需要。

realme真我 V5 安兔兔跑分超过30万(图/网络)

在游戏性能上,realme 真我V5的表现更让人惊喜,《*荣耀》全程几乎满帧,平均达到59.8的高帧率且十分稳定,没有太大的浮动,整体表现甚至与当前众多5G高端手机持平。

realme 真我V5*荣耀满帧运行(图/网络)

realme 真我V5之所以在游戏上能有如此稳定的满帧表现,主要因为搭载了联发科天玑720 5G芯片,其采用了旗舰级高端芯片一贯使用的台积电7nm制程和八核CPU,GPU采用了Mail-G57,集成式5G基带支持NSA和SA组网方式,支持MediaTek独有的5G UltraSave省电技术,不仅可以保证5G高速连接的稳定性,还可以大幅度降低5G功耗,有效提升终端的5G续航能力。

realme真我 V5搭载联发科天玑720芯片的终端,从其整体来看,天玑720的性能表现不输当前主流的5G中高端芯片,而在30W智慧闪充和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90Hz高刷新率屏幕、以及多摄镜头的加持之下,realme 真我V5在5G千元中端手机市场中有着极强的竞争力。realme 真我V5将于8月7日开售,1399元起,有兴趣的小伙伴千万不能错过。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