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去伪存真:台铃解读什么是真正的“更远续航”

众所皆知,对于广大电动车用户而言,在电动车使用过程中,电池续航成为大部分用户日常出行的最大的困扰。
2020-08-06 11:07 · 互联网     

众所皆知,对于广大电动车用户而言,在电动车使用过程中,电池续航成为大部分用户日常出行的*的困扰。相关数据显示,中国近80%的电动车用户面临的*烦恼都是——跑不远。正因如此,台铃率先提出“跑得更远的电动车”战略定位,并凭借大力推广得到全球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然而,巨大的商业价值和心智效应,引来了行业内诸多竞品“跑得远”的各种宣传,一系列能够实现更远续航的技术概念层出不穷,整个行业可以说得上是花样百出,消费者更是乱花渐欲迷人眼,无从分辨孰真孰假。显而易见,这样的现象对于整个电动车行业健康、有序、可持续的发展无疑大为不利。

幸运的是,这一局面将随着由台铃参与起草并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权威发布的《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节能认证规则》、《电动自行车节能认证技术规范》而改变。据悉,在8月5日起举行的2020第五届华南国际电动车及零部件展览会(简称“华南展”)上,台铃将通过一系列重磅动作开启行业真正的变革,为广大电动车用户拨开迷雾,提供辨明真假更远续航的简明方法。

那么,电动车怎样才是真正的更远续航?答案其实很简单,那就是只有节能省电的电动车方能跑得更远。

这就意味着电动车企业既要掌握节能省电核心技术,其产品又要符合国家节能标准,这样才能算的上真正更远续航。更直白地说,分辨续航是否更远就是看相同电池容量下,车子是否更节能省电。

在以台铃为代表的行业节能先锋的科技攻坚下,2020年发布的节能标准对此有着清晰的阐释,即“1度电跑75公里”。这是对节能省电跑得更远的基本且最核心的标准。根据新标准,节能电动车产品将统一贴上“中国节能产品认证”标志,从此电动车也像空调、冰箱、洗衣机等家电产品有了自己的节能标识,未来消费者也有了最简单的购车标准,那就是贴有“节”字标识的电动车才是真正更远续航的电动车。

作为全球化的科技品牌,台铃不仅凭借17年的不间断的科技投入从而掌握了节能省电国家专利技术,更是屡屡携手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制定了一系列节能标准,同时加大节能产品的研发投产并主动担起节能推广重任,用实际行动为行业节能化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据悉在本次华南展上,将由节能标准权威发布机构、标准起草单位、行业专家、科研机构一起揭开中国电动车节能发展的新序幕。随着节能认证标准的全面推广,消费者从此便有了全新的更直观的选购车标准,将不再受扰于各类五花八门的概念炒作和伪远续航的欺骗,这是真正意义上的划时代创举和行业革命。

可以预见,在新的电动车节能认证标准面前,行业内所谓的强动力、高品质、新电机、大电池才跑得远等噱头终将原形毕露,甚至在底层技术和逻辑上与“跑得远”背道而驰。那些号称耗费多年研发的电机技术、增程方法或者弄个新电池就昭告其跑得更远的说法,内行人一看就明了,那仅仅是个改头换面的一个新广告而已,在节能标准面前,显得更加苍白无力。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