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晟佰捷:优化资产配置 推进多元化布局

在山西晟佰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晟佰捷)看来,多元化、科学性是制定资产配置的重要原则,人们需要将投资视线,从以往“唯房论”、“赌博”心态转向更加开阔、合理的资产配置上来
2020-08-07 12:12 · 经济网     

回顾2020年上半年,世界的进度条仿佛被调快了。疫情之下,全球又遭遇石油危机,引发资本恐慌的金融市场接连出现熔断现象,全球央行“负利率”蔓延,中美贸易摩擦持续,国际局势依然处于不确定之中,大事此起彼伏,让所有人应接不暇。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这只“黑天鹅”还不知道要飞多久,对于投资者来说,或许,下半年需要再增强一些风险意识,更新财富管理思维,抵御或减少突发黑天鹅事件对自己的损害,这种“反脆弱”能力的核心就是,学会资产配置。

跨地域跨国别的配置,可以避免单一国家的风险;跨资产类别的配置,可以有效避免单一市场带来的风险……因此分散资产配置组合,能够从根本上提高资产抗风险能力,规避突发事件侵扰,即使在黑天鹅到来之时,也可以缓冲市场冲击。

在山西晟佰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晟佰捷)看来,多元化、科学性是制定资产配置的重要原则,人们需要将投资视线,从以往“唯房论”、“赌博”心态转向更加开阔、合理的资产配置上来。与严重依赖单一投资相比,多元化的资产配置策略相对安全,抵御风险冲击能力也相对更强。

目前,晟佰捷可为客户提供包括优质私募、明星基金、高端保险等在内多维度、多层次的服务。所有业务均践行合规、合法原则,可有效满足多元化的资产配置需求。

要为客户做好资产配置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基础都是丰富多样的产品货架。

针对于当前宏观经济形势,晟佰捷从政策导向变化及市场投资机会进行产品类别的完善及布局。作为一家以“立足金融,服务实体”为社会责任核心内容的企业,一直坚持服务实体经济,公司所筛选的产品和业务始终坚持以客户的需求为根本出发点,挖掘优质产品,探索新的产品领域,实现多元化服务升级,领跑财富管理行业的发展。坚持金融监管下的底线思维原则,积极满足客户多元化的投资需求。

公司凭借在金融行业的深耕细作和丰富经验,在私募股权、证券市场等多个金融版块均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同时公司管理层更是在金融领域从业多年,在各金融市场深入布局,运筹帷幄。

在晟佰捷看来,时刻保持对风险的敬畏之心,坚守合规,坚持内控和自查,为客户把好产品关是服务的关键,从产品的筛选到销售,回归“卖者尽责,买者自负”的金融服务本质。公司把合规风控的企业文化融合到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人才建设中,构建全面立体的风险管理机制。在合规风控企业文化的引领下,始终将产品安全置于首位,风控覆盖到产品线上的每一只产品,以及每一只产品的全部生命周期。做投资者利益的捍卫者。

晟佰捷以金融业务为核心,自主研发多维度风险控制系统,建立了规范的风控管理流程。基于大数据的智能风控能力,进行实时数据整合、数据分析,全方位实现风险管理。以专业严谨的态度为客户在投资组合策略、优质投资产品推荐等方面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和安全的投资环境,从而帮助客户实现私人财富的长期稳定增值。

晟佰捷秉承优化金融资源、建设现代金融生态的初心使命,聚能金融主业核心竞争优势建设,聚焦综合金融板块联动,聚力金融服务创新,为完善我国金融体系建设、优化金融生态环境、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强大的金融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