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通联数据上榜IDC“亚太增长最快101家金融科技企业”

最近,国际著名信息研究机构IDC Financial Insights发布了2020年“FinTech Fast 101”榜单,通联数据荣誉上榜。
2020-08-10 14:59 · 互联网     

最近,国际著名信息研究机构IDC Financial Insights发布了2020年“FinTech Fast 101”榜单,通联数据荣誉上榜。此外,蚂蚁金服、陆金所、京东金融、度小满、依图科技等在内的其他40家中国企业也一同上榜。

以技术创新金融服务,加速金融与科技深度融合已经成为全球共识。IDC Financial Insights亚太区研究经理Sneha Kapoor在本次评选中表示,数据能力和科技创新将成为企业决定性竞争优势,能更好地使用数据为用户提供独特的价值主张的公司,能在下一个竞争阶段成为*,引领新的发展和服务模式。

通联数据一直致力于将人工智能、大数据以及云计算等信息技术和专业的投资理念相结合,为专业投资者提供高效、创新的智能投资平台。旗下产品萝卜投资依托人工智能、大数据和知识图谱等技术,力图帮助客户跟踪投资动态、发掘投资机会、防范投资风险、沉淀投资知识。

目前,通联数据以服务于海内外2000余家金融机构。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