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日常防护知多少?欧洁日常防护指南

自今年年初以来,新型冠状病毒在我国全面爆发
2020-08-10 17:23 · 互联网     

自今年年初以来,新型冠状病毒在我国全面爆发,经过国家采取的强有力措施,疫情已经得到明显控制。但是随着疫情席卷全球,当前国外形势不容乐观,据统计全球感染新冠肺炎确诊人数已经突破百万,且国外的疫情依旧呈持续呈爆发态势。面对疫情,我们仍然不能放松警惕,要坚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尽量不去人员密集、不通风的封闭场所,出门一定要戴好口罩,回家后要洗手消毒,尽量减少病毒感染几率。

出门尽量佩戴口罩

现在已进入炎炎夏季,气温越来越高,很多人抱怨戴口罩太热,甚至还会出现过敏的情况,这多数是由于佩戴的口罩质量不过关,不透气导致。目前市场上口罩种类繁多,并不是每种口罩都适合夏天佩戴,在挑选口罩时一定要选择正规厂商制作的、符合医用标准的一次性口罩。欧洁作为医疗器械、消毒产品领域领导品牌,旗下所生产的一次性口罩均符合国家医用标准,生产过程中采用环氧乙烷灭菌方式。

在材质方面,欧洁一次性医用口罩选用的是水刺无纺布作为表层、内加低粗防尘棉、贴近面部的一面是熔喷非织造布,在做到三层防护的同时,也保证了产品的透气性和柔软性。哪怕是夏季佩戴,也依旧能够轻松呼吸,不会在内侧产生水雾,造成闷湿感。

在做工方面,欧洁一次性医用口罩采用超声波复合而成,无缝压边,同时选用了柔韧性好的松紧带,即便是长时间佩戴也不会觉得不舒适。

洗手消毒不能放松

手,与外界接触最为频繁,因此手是人体上细菌最多的部位之一,即便是没有出门,从早到晚也要接触无数东西,因而会沾染无数细菌。尤其是在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时,简单的清水洗手和普通的洗手液很难起到彻底消毒杀菌的作用。为此,欧洁推出的免洗手消毒液,选用经过淀粉类植物糖化再发酵后蒸馏制成的乙醇作为主要成分,专门用于人体皮肤消毒,同时还加入了甘油,可以增加肌肤含水量,缓和肌肤干燥的情况。在做到消毒杀菌的同时,还不会对双手皮肤造成刺激。并且这款洗手液是免洗消毒液,即便是在户外出行没有水源的情况下,依旧可以便捷使用。

通过这次疫情,让更多的人注意到了个人防护的重要性,而口罩和消毒液作为防护领域中的主力军,一定要选用高品质的正规品牌。欧洁专注消毒领域,一直以业内高秉承着以“人为核心”、“以质量为生命”的管理理念,通过对原料,生产环节及过程,半成品产出进行严格的管理和检测,严格把关每一个生产环节,坚决不让任何一个次品流入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