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家政服务企业复工率超90%,58同城到家精选“组合拳”带动消费

近日,商务部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消息,截至6月底全国家政公司复工率已达到90%以上。
2020-08-11 10:27 · 互联网     

近日,商务部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消息,截至6月底全国家政公司复工率已达到90%以上。家政企业总体上正在加快复苏,复工率呈现了逐月增高的趋势,其中大中型家政企业已全面复工。这背后是国家针对家政行业出台的多项适用政策的有效推动,同时也离不开国内头部互联网平台在激活内需上发挥的积极作用。

国内*的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长期以来积极响应政策的号召。尤其在疫情期间58同城到家精选推出了包含家政保洁、搬家服务、上门维修等服务品类特惠活动。通过标准化服务与平台保障等优势特征,有效激活市场需求,在惠及消费者的同时也推动了家政服务行业的稳步发展。

到家精选“组合拳”加快家政企业复工复产

由于家政服务“进千家万户门”的特点,在疫情期间受到的影响尤为严重。为有序推动家政服务企业复工营业,商务部等有关部门相继出台多项适用性政策,助力家政行业发展。在行业上下游的共同努力下,家政行业复工率正在逐月提高。据商务部最新新闻发布会介绍,至6月底,全国家政公司复工率已经达到了90%以上。

此外,商务部服贸司司长冼国义介绍到,互联网家政企业优势明显。根据监测,一些互联网家政企业4月底已恢复至去年同期正常水平。而这一现象离不开国家政策的扶持、企业自身的努力,以及头部互联网企业的助力。国内*的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到家精选积极响应政策号召,充分发挥了在拉动内需、助力家政企业、推动行业发展的关键作用。

据了解,基于品牌和流量优势,58同城到家精选精准锚定用户的服务刚需,多元化的服务活动“组合拳”陆续上线,在活动和形式上寻求创新,有效激活了家政服务市场的活力。例如,58同城到家精选先后推出了“精选保洁周末半价”、“五一大促”、“保洁天天半价”、“6月末大促”、“搬家特惠”等活动,在*化的让利基础上,让消费者享受到了超高性价比的服务。

在活动形式上,到家精选平台力求创新。最近一段时间,先后开启了多次直播卖货活动。在张绍刚直播间、北京信息消费节活动中,通过五折钜惠、单单立减等超值活动,刺激人们的家政服务需求。让消费者者享受优惠、节省日常开支的同时,有效促进了消费市场的向好发展。

平台品质服务获消费者、商家一致认可

在刺激消费需求、推动行业加快复工复产的过程中,到家精选的优势得到了进一步的凸显,也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在服务标准方面,58同城到家精选选针对不同群体推出了对应的保洁服务,并通过建立标准化服务体系,提升服务标准质量。在疫情期间还升级了入户的标准,服务人员不仅要每日检测体温,上门服务还要提供防疫健康码出入社区。

58同城到家精选还建立了公开透明的收费标准,确保所有服务均明码标价。各类活动确保*程度让利用户,通过实实在在的优惠让消费者享受更性价比、更贴心的保洁服务。此外,58同城到家精选对入驻商家要求严格,针对提供服务的商家制定了全面的审查机制和管理规范,确保用户享受到高标准的服务质量,同时也充分维护了企业在用户心中的形象。

另外,到家精选在售后层面也没有落下脚步。不仅设置了24小时投诉渠道,并承诺如有因服务人员造成的财产损失及人身伤害的现象发生,用户将获得平台所给予的相应赔付。还与平安保险展开深入合作,全面保障用户的消费权益。与此同时,入驻平台的商家也可以严格规划自身服务标准,进一步满足和扩大了市场消费需求,实现多方共赢的局面。

58同城到家精选一贯以多元化、高水准、严要求为服务宗旨,推动行业向高水平、高品质方向发展。通过对用户需求和权益的精准匹配与保障,58同城到家精选构建了连接产业多方的沟通桥梁,未来必将在进一步扩大内需、助推行业加快复苏中发挥关键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