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省钱行家小习惯?省点花锦鲤卡被疯狂安利

心动不如行动,想永远得不到答案,做才有出路!不如办一张省点花锦鲤卡试试,说不定离你下一次升职加薪真的只是一张卡的事儿。
2020-08-12 11:28 · 网络     

前两天,我们大学几个玩的比较好的朋友聚会,2年没见的好友,见了面还是无话不谈,但是有个关系很好的兄弟,感觉完全和我不是一个社会阶级的人了,说实话,心里些许有些自卑。没想到,酒过三巡之后,他主动和我透露出自己是省钱的行家,正是因为省点花锦鲤卡帮他过上了不一样的生活。

我当时*次知道这个卡,感觉挺新鲜的,一张卡能让大学同学过上高品质的生活?出于好奇,我在论坛里找了许多关于省点花锦鲤卡的资料,发现这是一个专门为用户省钱的APP,它涵盖了,包括衣食住行等生活中方方面面的优惠福利,还有淘宝天猫的超值折扣,新人0元秒杀等等超值福利。而且只需要15元运费就可以免费申请一张,还能得到附赠的电子卡,电子卡可以同时绑定五个人一起使用,于是我申请一张,我倒要看看这张卡到底有多么的神奇。

大概几天时间我就收到了这张省点花锦鲤卡,看着卡片的样子还挺高大上的,立刻激活了卡片的账号。

作为一个社交达人,我每月的开销花在请同事吃下午茶上并不少,而我发现省点花锦鲤卡正好能满足我的这一需求。我一打开APP,就被省点花锦鲤卡的新人福利吸引了,里面有各种优惠券和代金券,比如这个210元的新人尊享霸王餐券,0元就可以免费领取,里面包含九款商品,每天可以用霸王餐券领取一种,这样子请同事小姐姐吃下午茶的钱又省了一部分。

除此之外,我还抢到了1元的美团50元代金券,9.9元的星巴克全国通兑券,一共是4杯,还有9.9元的哈根达斯100元代金券,加起来省下了将近三百元,请部门的人喝星巴克、吃哈根达斯,和同事相处融洽、和未来女友有所进展,这个月社交KPI妥妥达成。

除此之外,还有个很关键的人——部门经理!想要升职加薪,和同事相处融洽还不行,还要和部门经理搞好关系。但是这个尺度一定要把控好,不至于让她感觉我是讨好她不敢收,或者太贵我买不起,但也能达到引起她重视我的效果。在省点花锦鲤卡翻阅后,我找到了答案。像是这种不花钱就能抢到的坚果、西洋参,就是很好的选择,这个新人0元秒杀,不需要一分钱,算下来就相当于省了将近二百元,领导也不会觉得太浮夸,毕竟都是生活用品。

和部门同事相处融洽,和部门经理搞好关系,试问我下个月是不是马上就要升职加薪了。想想我那位大学同学,果然是省钱的行家,可以基本不花钱就达到更好的效果,果然开辟出了一条新路。接下来,心动不如行动,想永远得不到答案,做才有出路!不如办一张省点花锦鲤卡试试,说不定离你下一次升职加薪真的只是一张卡的事儿。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