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58同城线上推广赋能教育行业,天琥教育把握机会成功逆袭

教育是育人的根本,但在此次疫情中,不少线下教育培训工作发展受限
2020-08-12 14:48 · 互联网     

教育是育人的根本,但在此次疫情中,不少线下教育培训工作发展受限,线上教育模式受到更大欢迎。而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拥有一门专业的技能成为不少人的需求。职业教育培训机构如雨后春笋般复出,专业的教育机构如何在市场蓝海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

作为职业教育领域的先驱者,天琥教育敏锐察觉到,与优质的互联网平台合作,利用平台资源进行网络宣传和推广,可以迅速帮助企业在互联网时代抢得先机。于是天琥教育选择与58同城展开合作,借助平台强大的网络推广和流量优势,吸引了无限商机,迅速在教育行业站稳脚跟。

抓住线上发展机遇

说起天琥教育的成长史,创始人柳絮老师最有发言权。在创业前,柳絮老师只是一位设计师,但凭借对教育行业的高度热情,顺势考到了教师资格证,并决定在教育行业长期发展。在创业初期,天琥教育的获客方式仍较传统,以报告登广告的方式,获取更多潜在学员,以此来吸引学子前往。

但随着时代的发展,天琥教育遇到了发展瓶颈。直至2012年被上市公司并购后,才逐渐找到了合适的路径,公司的整体格局也发生了巨大变化。天琥教育走出广州,来到重庆、福州、武汉等城市,校区从最初的10多个增长到66个。在解决了人才流失、发展受限等问题后,天琥教育投入全部精力,专注于打造优质的职业教育培训课程,立志“把经过沉淀的知识、更好更强的生命力,传递给有梦想的年轻人”。

image.png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传统的获客渠道逐渐没落,创始人柳絮老师关注到了线上推广。并与58同城展开了深度的线上推广合作,借助平台的流量和技术优势,天琥教育开辟出了独属的教育市场。在58同城的帮助下,天琥教育打造出了一条低投入、高回报的稳定获客渠道。

天琥教育表示,与58同城的合作不仅节约了金钱和人力成本,收获的效益也远超预期。企业仅需按照平台档位投入成本,便可收获稳定的客户来源,还可成为58同城本地服务的重量级商家。“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会通过58同城选择来天琥免费试学。”柳絮老师说道。

线上推广助力打造新模式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原有节奏,就业形势愈发严峻,而提高个人的职场竞争力、保证稳定的就业,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指出,今明两年职业技能培训3500万人次以上,高职院校扩招200万人。面对职业技能培训的浪潮,天琥教育抓住机遇,加强与58同城的合作,力争成为新时代新职业教育的领跑者。

image.png

天琥教育充分利用58同城的线上流量优势,将详尽的课程服务信息、师资介绍、联系方式发布在平台上,利用发帖、在线沟通等方式,极大拓宽了用户的选择向。秉承育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天琥教育为无数想要改变命运的年轻人,提供了成长的空间。疫情期间,为满足用户的多样化学习需求,在线上短视频、长视频课程等实用型培训课程。

58同城作为国内*的生活服务平台,始终坚持发挥自身的资源和技术优势,帮助中小企业获取新的商业机会。在特殊时期,平台积极应对,通过升级套餐、帮扶政等内容,满足了各类企业复产复工的需求,为企业提供成本低、回报高、安全可靠的获客渠道,帮助企业获取到更多商机,从而促进整个行业的高速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