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瓜瓜龙语文启蒙AI课上线 趣味课堂让孩子畅游语文天地

凭借高热度综艺的曝光和大批明星家庭的认可,瓜瓜龙启蒙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新晋国民教育产品。近日,继瓜瓜龙英语、
2020-08-13 15:52 · 互联网     

凭借高热度综艺的曝光和大批明星家庭的认可,瓜瓜龙启蒙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新晋国民教育产品。近日,继瓜瓜龙英语、瓜瓜龙思维之后,瓜瓜龙启蒙正式上线了语文启蒙AI课产品——瓜瓜龙语文,面向2-8岁小朋友,以趣味动画、AI互动为载体,帮助孩子系统学习语文全科知识,用沉浸式课堂带领孩子穿越古今,领略文学之美。

五步母语教学法  趣味课堂筑就孩子底层能力

延续瓜瓜龙英语和瓜瓜龙思维AI互动课程的高趣味性,瓜瓜龙语文同样借助AI动画情景和真人老师授课的模式,为孩子们打造了趣味十足的语文启蒙课程。课程主题涵盖学龄前儿童认知发展的4个维度(自我、他人、社会、自然)的8大方面,旨在培养孩子面向未来社会的综合能力。针对诗词儿歌在语文启蒙中的独特作用,瓜瓜龙语文特邀国民动画电视片《熊出没》系列的知名少儿动画编剧团队,创作《五环之歌》的知名音乐制作人姚云,及具备央视背景、出品《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等成熟动画项目的视频团队联合精心创作,让孩子们边看动画,边听儿歌,边学诗词、识字,语文课程变得有趣又易学。

为了让孩子们在趣味课堂中循序渐进的进步,瓜瓜龙语文自创以感知、理解、记忆、想象、表达为闭环的五步母语教学法。这样递进式的学习路径,帮助孩子提升“听说读写”语言运用能力,积累文学素养,最终让孩子学会自主思考,进行表达输出。此外,瓜瓜龙语文还深度参考美国教育学家和心理学家加德纳博士提出的多元智能理论,结合人类思维和认识方式的多元类型,制定出单课闭环、周闭环、母语教学闭环、学习效果闭环的多层级学习闭环,为孩子们提供全方位、多维度的学习方案。

图片1.png

在传统语文启蒙中,孩子普遍面临的唐诗宋词记不住、写作表达能力差、缺乏创造性思维等困难,瓜瓜龙语文敏锐地洞察到中国孩子的语文学习痛点,并根据著名的艾宾浩斯遗忘曲线首创语文思维力训练,通过打造出符合儿童心理学的趣味互动课堂,帮助孩子建立形象思维、逆向思维、发散思维、逻辑思维、类比思维、情景思维在内的六大思维模型,让孩子们拥有语文学习的持续动力。

清华北大名师精心打造 科学规划让孩子学有所获

据悉,瓜瓜龙语文的师资团队也具备行业*水准,教研团队成员均毕业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一流院校,名校覆盖率高达90%;教研团队的平均教龄7年以上,并拥有重点中小学一线教学经验及丰富语文内容研发经验;在专业匹配上,瓜瓜龙语文的老师均是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毕业,专业领域匹配度100%。 此外,瓜瓜龙语文的每一节课均经过180天教研、200小时打磨、7次审核与5轮制作才最终呈现在孩子们面前,严苛、精细的产品研发把控确保每个孩子在瓜瓜龙语文体验到高品质的学习体验。

图片2.png

面对低龄儿童群体,瓜瓜龙语文为孩子们制定了科学详细的周、天课程规划。周一到周五的课程安排分别是语文天地、绘本阅读、表达舞台、国学剧场与瓜瓜龙大比拼,内容涵盖了古诗、绘本阅读、表达、国学与知识竞赛等多个主题。值得一提的是,在周五设置的“瓜瓜龙大比拼”中,孩子们还可以和全国各地的小朋友们一起同台竞技,在紧张刺激的竞赛氛围中巩固所学、复习检测,让孩子收获满满的成就感。每天的课程结束后,瓜瓜龙语文还会为家长提供孩子的学习报告,报告会有针对性地为家长解读孩子当天的学习情况,并且提供相应的解决办法,成为家庭学习小帮手。

语文是中国孩子的母语教育,也是孩子一切学习的基础,通过的语文课程习得的思维能力和文学素养将对孩子一生产生深远的影响。以瓜瓜龙语文为代表的在线启蒙课程,将依托AI创新技术,打造沉浸式的教学场景,全方位激发孩子们的语文学习兴趣,帮助孩子打好语文根基。同时,瓜瓜龙语文也将带领孩子感受中国语言与文化的神奇魅力,培养更多的中国文化传承小使者。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