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oTMS荣登毕马威中国“*消费科技50强”榜单

2020年8月12日,在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举办的“CCFA新消费论
2020-08-13 15:53 · 互联网     

2020年8月12日,在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举办的“CCFA新消费论坛—2020中国国际零售创新大会”上,毕马首次发布中国*消费科技50企业榜单运输管理云平台oTMS作为领军企业入列

本次榜单的评审委员会由多名毕马威合伙人及行业专家组成,并与消费领域领军企业的高管、专注消费领域的投资人、科研领域的专家学者等共同探讨。评委实地访谈、调研备选企业,更全面、翔实地掌握了*手资料,确保榜单的客观、公正和严谨,旨在发现致力于推进数字化、智能化的消费科技领域内高成长企业,助力消费零售企业数字化转型和创新

此番上榜,不仅体现了oTMS物流技术创新层面的优势同时印证了oTMS推动运输数字化转型和解决行业痛点方面成效

物流与消费零售业相伴而生,串联起商品从生产者到消费者的链条。伴随着消费零售大环境的转变,物流管理升级也成为企业发展的重要一环。oTMS早在2011年就注意到了B2B物流信息不对称的问题,并于2013率先推出基于云端的SaaSTMS,采用电脑+移动端的模式,串联起货主、物流公司、分包商、司机和收货人的运输全链条,打破信息孤岛,帮助企业实现了物流全渠道的在途可视和信息透明,从而提升了整个运输链条的效率。

oTMS始终致力于让运输更智能,目前累计服务于超5000家企业级客户2017年,在多年的客户成功实践和研究创新基础上,oTMS更进一步推出了科技物流运输外包服务,融合智能科技与专业运营,帮助货主企业实现显著可持续的成本下降和服务水平提升进一步推动物流信息化,现已有部分客户实现百万级年运费节省,节省比例近20%。

在未来,oTMS将继续深耕运输数字化和物流新技术,为客户持续提供*的解决方案,不断推动消费零售企业数字化转型。

关于oTMS

创立于2013年,oTMS是国内知名的运输管理云平台,以软件与服务双驱动,致力于让运输更智能。旗下拥有运输管理系统oneTMS和综合运输外包服务全橙服务,从分析、采购、管理到支付,多方位帮助客户快速优化供应链,降本增效,引领创新。oTMS现服务于5000多家企业,累计处理订单量超3亿,是亚洲首家入列Gartner TMS全球魔力象限报告的供应商,荣登36氪“WISE 2019新商业开创者”、CB Insights“2020中国企业服务竞争力榜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