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挑战7天强韧修护肌底 HFP黑标系列基底修护精华液震撼上市

后疫情时代美妆行业迎来了快速回暖的趋势,不少行业巨头纷纷展露新动作,而就在今年8月,专
2020-08-13 17:21 · 互联网     

后疫情时代美妆行业迎来了快速回暖的趋势,不少行业巨头纷纷展露新动作,而就在今年8月,专业成分护肤品牌HomeFacialPro推出全新高机能成分护肤线HFP黑标系列,正式进军高端成分护肤品市场。

作为HFP高端系列的首秀之作,HFP黑标基底修护精华液可谓俱收并蓄,不仅依托品牌独立研发中心HFP Lab®的专业研发实力,更与中科院博士生导师杜志云博士强强联手,运用其15年突破性姜黄提取物研究成果,共同探索*抗炎修护的护肤新领域,开启了高机能成分护肤的国货新篇章。

HFP黑标系列“三高配方体系,专注*、高能护肤

HFP黑标系列是品牌针对更高阶需求的成分玩家,推出的全新高机能成分护肤线,致力提供更*、高能的护肤解决方案。与基础系列专注单一核心成分的理念有所不同,HFP黑标系列以“系统高能,*有效”为研发理念,依循“高浓度、高协同、高渗透”的配方思路,更着重强调配方的协同科学性,专业解决更深层、多复合的肌肤问题。

据品牌方透露,品牌大型研发中心HFP Lab®将于今年正式落成。大楼占地2400m²,投入超过5000万,并同时配备了国际CNAS认证检测中心,是国内少数投入兼具研发与功效检测的大型研发中心,让每一瓶HFP黑标系列产品,功效均可感知,指标均可检测。

HFP黑标修护精华高效抗炎修护

当出现长痘红肿、泛红、干痒等肌肤受损现象时,其实与埋藏在肌底的炎症息息相关。炎症问题却很容易被忽视,若没有及时应对,除了会进一步刺激长痘过敏反应,更会造成严重的色素沉着,甚至加速肌肤衰老。想要拥有稳定健康的肌底,必须要重视抗炎工作,才能让后续的护肤锦上添花。

为了有效解决肌底炎症问题,HFP实验室联合国内姜黄提取物科研带头人、中科院博导杜志云博士,共同研发推出了这款HFP黑标基底修护精华液。经实验研究发现,姜黄素能够从源头抑制炎症因子活性,炎症抑制率高约67%,媲美“生物阿司匹林”,能够有效舒敏、缓解红肿,稳定肌肤状态。HFP黑标基底修护精华液在配方研发中运用了杜志云博士15年突破性姜黄提取物研究成果,利用高浓度纳米包裹姜黄素以及姜黄根油,实现优越的抗炎功效。

此外,HFP实验室还从多维度作用机理出发,添加积雪草、奥婷敏以及依克多因,多成分协同,精准对抗炎症问题。在即时舒缓抗敏层面,复配的积雪草以及奥婷敏,具有快速缓解泛红、干痒、刺痛的强大功效。与此同时,配方中添加的天然保护成分依克多因,在极端的环境条件下仍能保持活性状态,强化肌肤免疫力,有效抵御外界压力和刺激。在遵循高渗透理念上,HFP实验室通过加入DMI促渗加乘,增强活性成分输送能力的同时降低其刺激性,让配方更加舒缓温和。

经国际权威检测机构认证,在连续使用28天后,肌肤损伤、泛红痘印、红肿痘痘以及闭口粉刺问题得到显著修护,能够快速舒缓褪红、高效抗炎修护,强韧焕新肌底。

HFP 黑标基底修护精华液的诞生,融入了HFP实验室专研力量与最新姜黄科研成果,具备专业硬核的抗炎修护能力,*诠释“*有效,系统高能”理念,同时也代表着品牌未来将探索更高端适合亚洲女性护肤方案的决心,带来焕然一新的*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