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8年蓄势,2020金触大奖申报仅剩10个工作日

备受营销与商业创新领域关注的金触点·2020全球商业创新大奖(以下简称“金触点大奖”)申报进入倒计时,将于8月28日18:00全面截止,目前仅剩10个工作日。
2020-08-14 12:20 · 网络     

备受营销与商业创新领域关注的金触点·2020全球商业创新大奖(以下简称“金触点大奖”)申报进入倒计时,将于82818:00全面截止,目前仅剩10个工作日

8年蓄势

金触点大奖是由TopMarketing与VC Marketing联合主办,是目前*聚焦商业跨界创新的高品质行业活动,致力于以最有趣的形式,探讨最真实的行业现状与趋势,直面营销人的宠辱悲欢,寻找持续做大商业价值的真正动力源泉。

自2013年创办以来,金触点大奖已经连续举办七届,第八届金触点大奖颁奖盛典将于2020年12月隆重举行。经过多年发展,她已经成长为亚太地区*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商 业与营销创新奖项。

金触点·2019全球商业创新大奖娱乐营销类颁奖现场

5个奖项大类

2020金触点大奖预计吸引来自广告主、创意机构、设计公司、内容公司、营销服务公司、互联网平台、咨询公司等产业链各环节上千家公司的参与关注。同时有包括央视网、经济观察报、现代广告、中国广告、21世纪经济报道、虎啸、36kr、排气管、游戏葡萄等财经、产经与商业营销类100多家媒体的深度关注。2020金触点大奖共设5个奖项类别,分别是:

营销案例类奖项(M类):

商业作品类(W类)

商业化产品类(T类)

品牌/公司类(B类)

人物/团队类(P类)

46个奖项小类

5个奖项大类下,共设46个奖项小类,其中包括:

M03内容与直播电商:面对直播电商的发展态势,直播电商平台也进入白热化竞争阶段。目前主要的“电商+直播”平台、“内容+直播”平台都有成功案例,但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直播电商用户购物过程当中整体满意度不高,其中宣传、商品质量和售后满意度方面整体较低。为了更好的推动直播电商行业的发展,金触点特别设置“M03内容与直播电商”,希望以此引起行业关注,共同解决这些问题,大家共同探讨行业现状、未来趋势,让直播电商更好的发展。

M08出海与跨境营销:随着疫情的爆发和蔓延,外贸行业正承受着沉重的打击,当然也同时面临着挑战,为了帮助企业走出低谷,战胜危机,金触点特设置“M08出海与跨境营销”,为外貌行业助力!

M10公益形象管理:在2020新冠肺炎疫情的重大冲击下,各行各业都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为感谢在此期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维护消费者利益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金触点特设“M10公益形象管理”进行表彰。

M06效果营销与用户增长:随着人口红利的消退,获取用户的成本在不断上升。但对于任何公司,用户增长都是企业营销中的重心。因此如何实现有效的客户增长成为企业竞争力的一部分。为了推动行业发展,提高企业营销效益,金触点特设“M06效果营销与用户增长”,以此引导各行业营销发展。

具体可申报明细如下:

CIE+评审模型

2020金触点大奖评审模式将继续沿用广受行业赞誉的“CIE+模型”,经过初评和复评两个阶段,按照成绩高低选拔出金、银、铜等级奖及优秀奖。

往届部分申报公司

往届金触点大奖吸引了包括腾讯、爱奇艺、今日头条、奔驰、福特、百事、快手、京东、阿里妈妈、方太、I DO、优酷、电通、宝洁、谷歌、微博、蓝色光标、奥美、埃森哲、DDBO、华为、OPPO、小米、青岛啤酒、联合利华、哈弗、汉堡王、脸书、分众传媒、微播易、新片场、嗨拌、海蓝之谜、新意互动、洋葱视频、亿动广告、创略、国双集团、众引传媒、火星文化、AdMaster、百度、华扬联众、芒果TV、纸箱哥、58同城、Accenture、ASAP+、ASUS、CCE GROUP、DDB、DOPE、Forevermark、InMobi、MENA Mobile、Withinlink、爱创营销与传播、安居客、百草味、百度APP、百度VR、贝壳找房、彼诚传媒、长安汽车、传漾、东方卫视、抖音、nEqual、泛为科技、凤凰网房产、广域度数位行销有限公司、哈弗、嗨拌、海蓝之谜、鲸梦、巨量引擎、开域集团等千余家参与了奖项申报。

距离免费申报截止日期08.28仅剩10个工作日,近千家商业创新同仁等你一决高下,赶快百度“金触点大奖”进入官网进行在线申报吧。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