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周杰伦出道20周年推出黑胶唱片,志邦家居22载进阶美好生活!

周杰伦代言的志邦家居同样始终围绕“实现人们对家的美好想象”这一使命,从1998年至今的22年间,志邦家居给一代又一代人带来了高品质的产品以及美好的居住体验。
2020-08-14 13:12 · 网络     

这几个月,周杰伦很忙。

6月,周杰伦发布了自己的新歌《Mojito》,瞬间刷屏网络。

同月,周杰伦宣布自己将首次推出黑胶唱片,将在今年的11月6日正式发售过去所有14张专辑的全新黑胶唱片,而这一天也是周杰伦首张专辑《Jay》发行20周年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唱片公司把周杰伦出道至今出过的14张专辑,以黑胶唱片的形式推出,供歌迷珍藏,这一举措无论是对周杰伦本人还是对歌迷来说都意义非凡。

2000年,周杰伦带着*张专辑《JAY》横空出世,就像歌名《龙卷风》一样迅速席卷了华语乐坛。20年间,他的歌以其独特的旋律陪伴了80后甚至90后的成长,成为一代人成长的回忆。而周杰伦代言的志邦家居同样始终围绕“实现人们对家的美好想象”这一使命,从1998年至今的22年间,志邦家居给一代又一代人带来了高品质的产品以及美好的居住体验。

扬帆起航,乘改革春风日益成长

1998年,正值改革开放20年,志邦家居两位创始人筹借8万元作为启动资金,租用不到300平米的厂房,在合肥创立志邦家居,并凭借自有技术和实力,很快拥有了*家直营店。随后,志邦家居选择从安徽“走出去”,在改革开放的春风下,志邦家居顺势扬帆起航,并逐步走向了更好的明天。

2003年起,志邦家居正式拉开“发展华东布局全国”战略的序幕。与此同时,志邦家居已经形成了从橱柜研发、生产到销售的完善体系,生产规模逐日扩张,第三代工厂顺利扩建,当初不足300平米的作坊已经发展成为占地5000平米的生产工厂。

2005年,志邦家居生产基地迁入合肥庐阳产业园,占地1万平米,开启了规模化、定制化生产服务。

2008年,志邦家居的产品通过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开启了中国家庭环保新时代。

加码宣传,提高品牌影响力

2008年之后,中国经济发展进入快车道,房地产经济的飞速发展带动了人们对家居家装需求的增长。志邦家居深知这是一次难得的发展机会,因此开始加码品牌宣传推广,以求通过提高品牌影响力促进其在家居行业的市场份额与行业地位。

自2009年起,志邦家居与央视等主流媒体达成战略合作,并于2015年强势进驻纽约时代广场。同年,签约前世界跳水冠军郭晶晶女士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并先后联手郎平、杜丽、黄旭等世界冠军和蔡康永、陈小春、罗嘉良、许茹芸、杨烁、孙杨、吴莫愁等众多明星共同为美好生活赋义。其中《男人下厨节》、《生活派对》等品牌活动成为业内颇具口碑的大热IP,多次在全国范围内获得较高奖项。

A股成功上市,迈向发展新阶段

2017年,志邦家居成功登陆A股,在上交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志邦股份”,股票代码“603801”)成为改善中国家居生活的重要力量。对于志邦家居而言,A股上市是企业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更是一次重要的转折,这也表明了志邦家居始终以整体厨柜为核心,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厨房产品的决心,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

同年,志邦家居以年产20万套橱柜和2万套定制衣柜的新生产基地正式投产完成企业规模升级,匹配“智能化”的生产体系,确保产品从设计、生产、安装到服务的每一个环节都以人为尺度、以生活为核心,为全球家庭创造理想家居良品的同时,引领现代家居行业高效发展。

改名志邦家居,转型“大定制”战略

自上市以来,志邦家居便不断加大对定制衣柜、全屋定制的延伸与开拓,并在2018年志邦橱柜正式改名为“志邦家居”,转型“大定制”战略。

2019年,志邦家居加大了对木门业务的拓展,紧密布局,以橱衣木多品类融合的方式推动了客单价提升,助力营收规模持续增长。志邦家居在硬实力提升的同时,软实力也在稳步升级。同年,志邦家居签约周杰伦为全新品牌代言人,并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了《志邦男人下厨节》等多个品牌营销活动,开启了新一轮的品牌升级,品牌定位向着更年轻化发展。

回眸过去的22年,志邦家居以坚实的产业基础和体验式营销模式探索,逐步完成全国布局。将产品线由厨柜延伸至衣柜、木门,从基础研发到智能升级,从单品牌竞争到多品牌战略,完成了由整体厨房向全屋定制的转型升级。

转眼迈入下一个阶段,志邦家居将继续秉承“更懂生活”的理念,以人、生活为核心,向全球化、智能化深入布局,为人们提供一个更健康、更绿色、更人性的家居环境。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