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递“探索之悦”,iQOO升级品牌价值主张

8月17日,iQOO将举办主题为“超能竞速、
2020-08-14 17:00 · 竹海热线网     

8月17日,iQOO将举办主题为“超能竞速、大开眼界”新品发布会,搭载120W 超快闪充、120分超视感柔性屏和120分全浸式音质的新旗舰iQOO 5系列产品即将正式发布。

iQOO5系列新品发布会倒计时3天海报

在倒计时三天这个时间节点,iQOO中国市场总裁冯宇飞今日微博发文称“回归初心,和酷客们在一起”,并宣布升级iQOO的品牌价值主张,“希望通过一款款性能*的产品和前沿科技,向广大酷客们传递‘探索之悦’。”

iQOO中国市场总裁冯宇飞微博发文

据悉,iQOO 5系列将搭载业内*的120W超快闪充技术,能大幅度缩减充电时间,具有15分钟将手机电量从0%充至100%的强悍实力。同时,iQOO5系列还是首台获得德国莱茵TÜV安全快充认证的120W超快闪充手机,满满黑科技加持,还未正式发布就已赚足了网友的期待。

作为iQOO新一代旗舰机型,iQOO 5系列搭载骁龙865处理器、LPDDR5内存、UFS3.1闪存组成的“性能铁三角”配置。同时,iQOO 5系列疑似机身厚度仅8.3mm,重量约在197g,在足够轻盈的机身里塞下如此强悍的配置,加上一直以来的游戏基因,期待iQOO 5系列新品会带来更上一层楼的游戏体验。

一如冯宇飞文中所提,前不久iQOO正式官宣成为BMW M Motorsport全球*合作伙伴。近日,iQOO官方放出iQOO 5系列产品美图,高颜值的外观设计、令人惊喜的影像实力,引来一众网友围观和热议。

iQOO官方微博发布iQOO 5系列新品手机图片

iQOO 5系列拍摄样张

根据目前官方透露的信息来看,iQOO 5系列无疑是一款令人期待的、值得入手的、高水准硬核旗舰产品,它是否还有更多我们不知道的惊人突破与创新,8月17日的官方发布会即将来临,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