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百万级虫珀串珠买家未见实物直接入,卖家连呼没想到

近日,一串108颗虫珀珠串在闲鱼上卖出了百万高价。
2020-08-14 16:11 · 互联网     

近日,一串108颗虫珀珠串在闲鱼上卖出了百万高价。

图片1.jpg

据悉,该珠串由108颗直径大于17毫米的虫珀组成,每颗虫珀中都有一只远古昆虫,例如蜻蜓的近亲豆娘、蚂蚁的祖先等,最远的虫子可以追溯到1.36亿年前,市面罕见。据卖家介绍,不少人咨询这串稀有好东西,通过闲鱼连麦鉴宝直播鉴定后,便有买家迅速下了定金。

图片2.jpg

卖家在感慨遇到有缘人的同时,更直言想不到竟然真的可以在闲鱼上出手这件高价的稀有宝贝,“一般这种东西,大家都是得亲眼看看,亲手摸摸”。

买家此前就在闲鱼号上看到这串虫珀,直播期间鉴宝师提及这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好东西,“少说得七位数”后,立马拍板决定入手。他坦言,百万买下也是一种缘分,为这108只远古虫子,值!

图片3.jpg

高价文玩在闲鱼售出,更多的同好玩家因兴趣在闲鱼结识。

近年来,文玩行业开始融入线上平台互动,闲鱼直播连麦鉴宝促进了社区文化和同好交流的便利,激发用户的互动兴趣,更多地体验直播“宝藏”。

图片4.jpg

同时,直播间的鉴宝风格,比起传统鉴宝更具备时效性,经验老道的鉴宝师可以在短时间内通过直播互动及时答疑,既能达到“稳、准、狠”的效果,又切合当下年轻人追求“短、平、快”的诉求,增加用户对文玩宝藏的专业了解。即使初入文玩收藏领域,用户也可直接从鉴宝师处了解更多专业资讯。

图片5.jpg

闲鱼直播开通连麦,开启鉴宝服务体验,连接了传统文玩行业与普通消费者之间的信息差。未来可期,更多稀有藏品将以多元化的同好互动方式大放异彩,展现天下宝藏,汇聚闲鱼。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