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大浪淘沙,亚振脱颖而出的幕后真相

亚振家居,成立于1992年,是集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品牌营销及客户服务等全产业链经营管理于一体的高端“海派艺术”现代家居公司。
2020-08-18 11:55 · 网络     

亚振家居,成立于1992年,是集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品牌营销及客户服务等全产业链经营管理于一体的高端“海派艺术”现代家居公司。从企业成立至今,亚振坚持 “设计立业、诚信经营、文化兴业、科学发展”的经营理念,秉承“好设计、好材料、好工艺”的精品理念,为消费者打造精致尚雅的海派艺术生活。公司现拥有“A-Zenith”、“AZ”、“亚振定制”三大品牌矩阵系列产品。多年来,亚振品牌的系列产品,受到了新老客户的广泛认可。那么在成立至今的二十八年里,亚振能够收获如此多的海内外好评和业内肯定,是怎么做到的呢?

亚振是一家专心致力于中高档家具市场的企业,而正是由于这种对海派家具产品一贯的专注,使公司在品牌、设计、产品、渠道、连锁运营体系以及管理团队建设上,建立了自己独特的竞争优势,这些优势具体包括哪些方面呢?

(1)品牌优势

品牌如酒,历久弥香。亚振虽于1992年成立,却已有着一百多年的技艺传承史。亚振家居创始人高伟,是个专注的家具人。自上个世纪70年代,高伟高中毕业学习木工;1985年,来到上海吴淞木器厂上班,专门做海派家具产品;后来师从海派家具第三代传承人王章荣,学习了“水明昌”独门技艺。海派家具制作技艺源于1871年,代代相传,直到高伟这里。1989年参加成人高考,然后到大学里学家具设计。几十年如一日专注这一件事情,这才有了1992年亚振的创立。亚振作为海派家具集大成者,是海派文化活的历史。

(2)设计优势

亚振拥有国家化的设计团队,他们以精致尚雅生活方式的研究和设计为核心,形成了亚振的美学之道 “形、神、意”。且每一件家具设计充分考虑适用东方人的体型,将舒适度与欧式造型*结合。

(3)产品优势

产品品类多样,亚振共拥有“A-Zenith”、“AZ”、“亚振定制”三大品牌矩阵系列产品。A-Zenith系列代表的产品有:枫丹白露、雅典娜、海派印象、宫廷系列。AZ系列代表产品有:AZ1865、MaxForm麦蜂,亚振定制则根据客户个性化的需求,而量身订做。系列之多,品类之丰富,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

(4)选材优势

天然实木,历久弥新。每一款家具均使用原始森林中百年成材的实木,每一株木材均历经6000小时的干燥,施以独特的平衡定型之术,经预热、干燥、平衡、终疗四道水分处理技术,保证家具质感强、变形小、性能稳定。

(5)独立运营体系优势

公司拥有独立完整的设计研发体系、采购体系、生产体系和销售体系,具有独立面向市场自主经营的能力,不存在需要依赖股东及其他关联方进行生产经营活动的情况。保荐机构认为公司已达到发行监管对公司独立性的基本要求。

(6)经验丰富和成绩*的管理团队
亚振家居有一个好的管理层和高素质的员工队伍,经过多年的发展与积累,在设计、创新、品牌、营销网络与企业文化等方面具有突出的竞争优势。

C:\Users\DG003\Desktop\图片1.jpg图片1

面对社会激烈的竞争,如何在大浪淘沙的时代下脱颖而出,是企业值得深思的。多少企业成立时意气风发,但经过时间的洗礼,有的倒下了,有的还在苦苦挣扎,有的却能健足前行。亚振作为海派家具集大成者,打磨工艺,传承匠心,追求*,一步一个脚印,在业内立于不败之地。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