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勘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在深圳福田盛大开业

2020年8月17日,中勘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在深圳福田区理想城举办隆重的开业仪式
2020-08-19 15:58 · 互联网     

2020年8月17日,中勘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在深圳福田区理想城举办隆重的开业仪式,广东国防交通协会顾问周文先生、中华国际贵金属交易中心吴志文主席、中国一带一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沈赵明先生、中勘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雪亮先生、中联油董事长王英国先生、中联油总经理雷来义先生、民生银行锦田支行行长陈文锋先生等贵宾出席了此次开业仪式。

图:中勘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开业仪式现场

中勘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由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于2020年8月3日批准登记注册,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深圳,主要经营业务为供应链管理、天然气、石油产品、石油化工产品、燃料油、新能源产品的研发和销售及经营电子商务和进出口业务。中勘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成立的主旨在于海外油田的投资与油气能源的国际贸易,并通过投资和品牌化推广能源撬装站填补能源市场空白、优化网络布局,为实现国家能源的安全与储备添砖加瓦。

图:中勘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雪亮先生致辞

图:中勘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陈斌先生做现场分享

据悉,中勘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发起股东为中勘石油,通过全方位国际化合作,中勘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能够整合国际重要能源输出大国的能源供应链资源,有效助力国外优质油气供应商全方面拓展国际及国内油气市场,目前已经与中东海湾国际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图:中勘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与西藏海旭石化签约仪式

图:中勘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与山东龙泰石油装备有限公司签约仪式

另外,此次开业仪式特别设置战略伙伴签约环节,中勘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与山东龙泰石油装备有限公司、西藏海旭石化、星斯达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分别签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