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北京一只船教育受邀参加消防行业会议,共建消防培训健康发展新生态

近日,一只船教育作为北京消防协会单位会员,受邀参加由北京消防协会举办的宣传教育培训专业会议
2020-08-28 17:30 · 互联网     


近日,一只船教育作为北京消防协会单位会员,受邀参加由北京消防协会举办的宣传教育培训专业会议。据了解,此次会议是为了推进北京市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行业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全面构建社会化消防服务平台,从而实现服务社会、服务行业的价值目标。

一只船教育在会议上表示,未来将积极响应各级主管单位的政策号召,以优质产品和服务为依托,坚持诚信经营,接受行业监督,加强行业协作,助力行业健康发展,并持续组织或参与有关消防公益活动,大力弘扬企业社会责任,为消防行业做出更大贡献。

北京消防协会是由北京地区消防科学技术工作者、消防专业工作者、热心消防事业的各界人士和消防科研、教学、企业、中介组织等单位组成,是经北京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一只船教育作为北京消防协会单位会员,一直团结广大消防科学技术工作者、消防专业工作者以及热心消防事业的人士,不断促进消防科学技术进步和消防产业发展。

据了解,北京一只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一只船教育,成立七年来始终专注深耕注册消防工程师人才培训。目前公司业务范围辐射全国,并与数千家消防单位达成合作意向,累计培养学员达10万人次以上。历经多年沉淀,一只船教育凭借自身丰富的行业经验、出众的教育实力和对市场需求的精准对标,匠心打造创新、聚焦、引领的产品体系,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个性化、互动化、智能化学习体验,形成了集研发、教学、就业和职业发展于一体的立体化人才增值新模式。

据介绍,一只船教育凭借自己在业内和学员中的高口碑、专业的教研实力曾获“互联网3·15金牌诚信企业”、“中国互联网教育行业诚信示范单位”、“回响中国2019年度知名在线教育品牌”、“中国好教育2019年度社会信赖教育品牌”等荣誉。未来,一只船教育将继续怀抱“让消防培训成为国民教育的新生力量”的初心,将务实、迅猛、协作、自省、感恩的企业文化践行到底,并勇于教育和科技创新,努力提升教学实力和学员服务水平,以优秀的教学质量和社会信誉打造消防培训行业的领导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