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化流量为能量 粉象生活直播助力新县农产品发展_

今年是国家脱贫攻坚关键年。近日,社交电商粉象生活响应号召,携一众主播将"直播带货"带进革命老区大别山腹地新县,
2020-08-28 17:46 · 互联网     

今年是国家脱贫攻坚关键年。近日,社交电商粉象生活响应号召,携一众主播将"直播带货"带进革命老区大别山腹地新县,为提升老区的农产品销量开展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直播盛宴。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直播购物正渐为大众消费的新方式。在了解到今年大别山新县地区许多企业和实体商家销售链因为今年的特殊情况受到影响后,粉象生活将直播间带到了新县,助力当地政府一起解决新县农产品滞销等经营困局。粉象生活专业的直播团队,从流量、主播、素材、硬件配套、带货场景搭建等各个方面为新县农产品推广带来有力保障。新县政府认真听取了粉象生活直播团队关于直播带货方面的建议,亲自指导主播们对本地优质农特产品进行筛选,同时新县领导班子与粉象生活的主播们一起对产品的价格、质量、品类予以全面评估,从源头确保本次直播产品的硬核质量和亲民价格。

除了在选品上的鼎力支持,直播期间,新县副县长更是亲自出镜,为当地特色产品"代言"。直播间里气氛沸腾,各种玩法也别开生面,红包、现金补贴等福利让用户们享受到了种种优惠,开播1小时人气破21.5万。能帮助老区的乡亲们解决了卖货难题,也让粉象生活的主播们感到了一种直播带货外的价值感。 高起点谋划、多种形式协同推进,化流量为能量,粉象生活"直播+助农"交出了一张漂亮的答卷。以此为基,大别山老区的农产品销售也将开辟出一条新的渠道,线上线下达到一个新的契合度,粉象生活相信,这种授人以渔的助农方式将为贫困地区的农民脱贫增收贡献一份实实在在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