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字节跳动夏令营开营 顶尖计算机科学家引领00后洞察未来

未来一周,来自全球数十所顶尖高校的150多名95后、00后精英营员,将聆听由全球顶级研究机构、高校以及工业界科学家、专家及教授联合打造的系列专业课程。
2020-08-30 15:50 · 投资界  cherry   
   

8月30日,2020 字节跳动Byte Camp 夏令营在上海开幕。未来一周,来自全球数十所顶尖高校的150多名95后、00后精英营员,将聆听由全球顶级研究机构、高校以及工业界科学家、专家及教授联合打造的系列专业课程,并与科学家们一起,洞察未来技术趋势。此外,营员们还将与字节跳动资深技术负责人一起,参与真实的项目实践,深度体验字节跳动的产品文化与氛围。

于 2018 年起举办的字节跳动 Byte Camp,每年在夏季、冬季各有一场高水平的训练营,字节跳动 Byte Camp 夏令营是两场核心训练营活动之一。字节跳动 Byte Camp 活动旨在提高顶尖高校在校学生在计算机领域的专业度,完善从基础环境搭建到技术产品应用的全流程能力,实现能力跃迁。

同前两届夏令营一样,本届夏令营邀请到了全球顶级研究机构、高校以及工业界的科学家、教授为营员们联合打造了一系列硬核专业课程。

例如,作为计算机视觉领域奠基人之一,1981年在斯蒂芬·霍金的指导下获得博士学位的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教授 Alan Yuille ,为夏令营带来了主题为 Deep Nets: What have They Ever Done for Vision 的课程。斯坦福大学教授、图领域专家、数据挖掘领域顶尖的学者 Jure Leskovec 将在 Graph Representation Learning and Beyond 的课程中分享图神经网络领域的最新进展。


from clipboard


营员们在听 Jure Leskovec 授课

此外,世界多媒体和人工智能研究领域一流科学家、源码资本投资合伙人张宏江博士,机器学习领域著名专家、香港科技大学的张潼博士,中科院计算所研究员、先进计算机系统研究中心主任包云岗以及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浙江大学博士生导师徐文渊也将在夏令营上为同学授课。

一直以来,字节跳动 Byte Camp 夏令营都坚持“封闭式课程+实践性项目”的课程形式。在未来一周时间里,字节跳动 Byte Camp 夏令营还为营员们针对性地提供了高水平、高标准的实战项目,帮助他们进行专业性训练。

参加本次夏令营的150多名优秀营员,分布在研发和游戏两个赛道。其中研发赛道上,夏令营组委会为营员们提供了超过25个实战项目,项目由字节跳动一线技术负责人带队,与营员们一起参与真实场景下的研发实践。

今年的夏令营,除了研发赛道之外,还新增了游戏赛道,将帮助营员从游戏美术、游戏策划及游戏程序等多个方向深入了解游戏行业,亲历游戏开发的全过程。本届夏令营游戏赛道邀请到了原暴雪动画的角色总监、项目艺术总监,动画电影《姜子牙》联合导演、艺术总监王昕加入,与夏令营团队一起,为营员打造了“走进游戏”系列课程。

“字节跳动作为一家注重技术创新的公司,希望能通过夏令营的形式,关注行业新人成长实践,将积累的经验也回馈给大家。”字节跳动 Byte Camp 夏令营发起人李航博士在开营仪式上称,“希望能够基于我们的产品与技术,让这些优秀的年轻人尽早地接触真实工作场景中的问题与挑战,积累实践经验,为将来进入职场、进入行业里发展奠定一个基础,希望字节跳动夏令营能够成为营员们职业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里程碑。”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erry,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9/45935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