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溧水区科创母基金正式成立,总规模3亿元

南京市溧水区委、区政府为促进区内种子期、初创期、成长期中小创新创业企业发展,设立了总规模为3亿元的南京市溧水区科创母基金,采用有限合伙制,重点投向于符合区产业发展导向的新能源等领域。
2020-09-18 15:27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18日消息南京市溧水区委、区政府为促进区内种子期、初创期、成长期中小创新创业企业发展,设立了总规模为3亿元的南京市溧水区科创母基金,采用有限合伙制,重点投向于符合区产业发展导向的新能源、临空产业、人工智能、新材料、高端制造、大健康等重点产业领域。

溧水区科创母基金通过竞争性磋商方式遴选江苏盛世金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世金财”)作为母基金管理人。盛世金财是盛世投资与江苏金财投资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混合所有制投资管理平台,目前已受托管理了南京江北新区、徐州、南通、连云港、泰州五个区域母基金。


南京市溧水区科创母基金签约仪式在幸庄科技产业园海创园举行。南京溧水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武球发和盛世投资首席执行官、江苏盛世金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洋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溧水区委常委、副区长成晓光,溧水区政协副主席、区科技局局长、溧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戴孝礼出席了签约仪式。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009/46009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