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乐言科技获得云九资本领投C2融资

认知智能头部公司乐言科技今日宣布获得云九资本领投的C2融资。至此,C轮融资共计3亿元人民币。
2020-09-18 22:00 · 投资界讯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认知智能头部公司乐言科技今日宣布获得云九资本领投的C2融资。至此,C轮融资共计3亿元人民币。乐言科技创始人兼CEO沈李斌博士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电商等行业的创新产品研发、市场布局优化、服务体系升级、以及AI技术能力的进一步提升。

乐言科技成立于2016年4月,是电商智能客服机器人供应商。凭借其优势的结构化深度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技术、敏捷的产品研发能力、海量大数据积累,乐言不断推出智能推荐、云端营销、客户管理、质检质培等智能化产品及服务,协助商家完成数字化升级,为商家降本增效。最近更是推出了直接帮助商家提升广告投放ROI的智能广告投放系统“轻索”。

乐言在电商领域深度挖井,不断创造新的业务增长点。现在产品已经覆盖电商全链路全场景。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