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珑璟光电完成B2轮融资

AR行业正处于快速上升期,珑璟光电是国内AR光学赛道的头部企业,阵列光波导产品产业化能力遥遥领先,衍射光波导领域也进行了积极布局。
2020-09-25 09:15 · 投资界综合     
   

近日,君盛投资旗下基金已投企业--深圳珑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后简称:珑璟光电)获得了雷石投资的数千万元人民币B2轮融资,这是两个月内珑璟光电的第二轮融资,7月份珑璟光电刚刚完成了由中信证券直投平台中信证券投资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投资的B轮融资。

本轮投资方雷石投资合伙人江涛表示:AR行业正处于快速上升期,珑璟光电是国内AR光学赛道的头部企业,阵列光波导产品产业化能力遥遥*,衍射光波导领域也进行了积极布局。他们非常认可团队在技术、产品和市场方面的战略规划,期待并相信珑璟光电能够成为*的AR光学模组厂商。

关于企业

珑璟光电成立于 2014 年,是一家集技术研发和专业化生产于一体的高科技光电技术公司,是*的虚拟显示模组供应商。其核心团队在微显示行业具有近 20 年的经验积累,在光学设计、生产工艺等方面拥有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是国内率先实现阵列光波导量产、 批量出货,且同时积极布局光栅波导研发和生产的公司,服务了众多 AR 眼镜厂商,其产品也被广泛应用于警用、安防、工业、旅游、医疗、营销等多个领域。

君盛投资

君盛投资成立于股权分置改革前夜的2003年,是中国本土私募股权投资最早盈利的先觉先行者。自PE业务起家,公司顺应资本市场变化及产业变迁趋势,逐渐形成以“生产要素数字化”为核心主题的大科技产业为投资方向,以中早期投资为特色的VC业务定位,在业内各大评级机构及权威媒体中拥有良好的口碑和信誉。

凭借严谨的投资态度、专业的投资能力、持续优良的回报业绩,君盛投资现已发展成为中国本土*品牌影响力的创投机构之一。在行业权威评比机构和权威媒体的各项综合评比中,稳居本土创投机构前30强,深圳地区创投机构前10强,中国创投机构前50强(含外资) 。

君盛投资已投资超100家优质企业,目前每年新增投资企业15-20家,其中通过IPO退出企业近30家,通过并购退出企业近15家,为投资人创造了稳健回报。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