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及地科技完成天使轮融资

及地科技是一家智慧工地云服务商,专注于智能办公与智慧工地领域,近日完成天使轮融资,投资方未披露。
2020-09-25 11:34 · 投资界讯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25日消息,及地科技近日完成天使轮融资,投资方未披露。

据了解,及地科技是一家智慧工地云服务商,专注于智能办公与智慧工地领域,为企业用户以及建筑工地项目方提供智能硬件体化云端解决方案以及个性化定制等相关服务内容。自主开发了企业管理、智能办公以及互联网营销等多套软件产品,相关产品已实现商业化运营,服务客户超过10万家,服务企业员工数量超过1000万。

公开资料显示,及地科技现已推出劳务实名制、塔机安全监控、扬尘在线监测、升降机安全监控、视频监控、高支模安全监控、深基坑安全监控、车辆识别以及临边防护九大解决方案,其中部分解决方案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著作权认证。

此外,及地科技在硬件研发层面也不断创新,据及地科技创始人、CTO何飞介绍:“在公司创立之初,我们就制定了云平台与智能硬件协同发展的战略,力争打造出一套多终端、安全可靠以及数字化管理的物联网解决方案。目前,管理平台已实现每周迭代一次,同时在硬件方面,我们也紧随5G在国内快速布局的步伐,预计在今年12月份左右,及地科技将会推出拥有5G技术的一系列智能硬件产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