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20上海CIBE美博会 粉象生活荣膺中国社交新渠道大会双料奖项殊荣

2020年7月29日,第54届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办。
2020-09-02 12:56 · 网络     

2020年7月29日,第54届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办。作为2020年全球范围内*大型美妆类博览会,现场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2200家参展企业,超20万+专业买家、百余家行业媒体共同聚焦、近千名国内外行业大咖参加,粉象生活也受邀参展并出席中国社交新渠道大会暨颁奖盛典,同时荣获了"社交新渠道优质平台"奖和"2020社交电商价值之星"双料奖项。

粉象生活全域直播顺应5G时代的新零售大潮

粉象生活创始人兔子女士进行了《5G直播时代下的社交新零售》的主题分享。她表示,2020年是中国整体经济大变局的一年,随着5G时代的到来,直播俨然成为了当下的流量风口,深深影响了传统电商模式乃至零售业态的变革。同时社交电商的进一步发展,也促进了线上线下融合和传统电商的加速转型。"社交电商+直播"已然成为连接人、货、场的重要新生模式,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社交电商平台粉象生活率先提出了"全网CPS+直播",打造优选供应链、社群运营、技术研发三位一体的社交直播新零售形态,实现'人人可播,人人背靠优质供应链'的远景。"

粉象生活持续为新零售行业注血赋能

诚如兔子所言,粉象生活在社交电商领域一直勇于创新,不断开辟新渠道。直播方面,粉象生活整合了公域直播和私域直播各自的优势,以"公域+私域"的全域直播方式赋能服务。除此之外,粉象生活非常注重素人主播的培养,从流量、运营、内容供给侧支持,着力打造红人主播。并且,粉象生活开创了直播间挂播功能,很多0基础素人主播即便还不具备成熟的直播技能,也能通过转播官方直播或专业直播轻松享受直播间转化的收益。

"全网CPS+直播"的模式在实践过程中取得了不俗的市场表现,从人气爆棚的418粉象直播盛会到唯品会615粉象直播年中特卖节,从惊喜连连的爆品溯源直播到丰富多彩的地摊直播,频频刷新的销售数据无不印证了粉象生活的市场价值,给电商新零售生态圈的发展带来了鲜活的生命力。粉象生活的开创性和独特性使其从千余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社交新渠道优质平台"奖和"2020社交电商价值之星"双奖项。

智能时代给新零售带了诸多机遇和挑战。未来,粉象生活将继续携手各方,挖掘社交电商和新技术结合的各种可能性,赋能更多的个体商业力量和优秀品牌,助推新零售市场格局的多元化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