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Garmin佳明太阳能充电智能表盘点,新款新在哪里?

运动手表为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了许多便利,但是,作为电子设备也有它的弊端,比如续航时间太短。
2020-09-09 16:36 · 网络     

运动手表为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了许多便利,但是,作为电子设备也有它的弊端,比如续航时间太短。很多户外运动爱好者都曾遇到设备突然没电的情况,这可能会影响接下来的行程,甚至会因为在野外迷失而带来生命危险。

作为全球*的户外导航设备供应商,Garmin佳明带来了全新的太阳能充电智能表Fenix 6/6s 太阳能旗舰版和专业版、Tactix Delta泰铁时太阳能旗舰版和Instinct太阳能全新系列,三款手表都采用Garmin佳明首创太阳能充电薄膜极微小导电元素排列,利用太阳能来给电子设备进行充电,太阳能电池输出功率(Pmax)可达业界5倍水平。太阳能手表也可以随时通过太阳能进行供电,极大限度的延长了续航时间, 非常适合户外爱好者。

Garmin佳明太阳能充电智能表Fenix太阳能旗舰版采用军规标准打造,将DLC镀膜不锈钢高端腕表材质于表圈及后壳,具有高强度、耐磨、表面光滑的特性,强度是常见的316不锈钢的7倍,也就是说即使你在户外荆棘丛林里打滚,你的手表依然不会有任何划伤,而且高端大气的设计使它可以同时驾驭日常穿戴和户外运动。

Garmin佳明太阳能充电智能表Instinct太阳能全新系列则拥有多款个性十足的手表配色,除了运动版外,还有运动迷彩版、战术版和浪潮版可供选择,提供给潮流群体更多不一样的体验,即使你一天换一套装备,拥有全新系列的Instinct太阳能充电智能表,也能使你的搭配锦上添花。

其次Instinct太阳能系列依据军规标准MIL-STD-810G打造,坚固耐用,具有耐热、抗冲击、防水功能(10ATM, 100米),并且通过高空跌落、冷冻解冻、烟雾抗腐蚀、防水等严苛的测试项目。它的耐刮擦的蓝宝石镜面,搭配黑色军工风格的战术尼龙表带,并带有加固针脚和不锈钢表扣,让他在运动手表上更为专业。Garmin佳明太阳能充电智能表Instinct太阳能全新系列不仅为户外探险佩戴,也为商务常穿着而设计,无论是出差还是日常宴会都能使你成为场内焦点。

值得一提的是,搭载了全新太阳能充电技术之后,Garmin佳明太阳能充电智能表Instinct太阳能全新系列作为平时的时间管理工具能达到无限续航的可能,拥有一块不用充电的太阳能充电智能表不香吗?

Garmin佳明太阳能充电智能表Tactix太阳能旗舰版支持更具有特色的战术功能,包括夜式模式、隐蔽模式,可停止保存和分享GPS位置信息,同时会关闭无线连接和通知功能。*删除资料开关,可以一键删除设备上所有的用户数据,所谓战术手表,在此时将会有一席之地。

使用太阳能充电技术之后,电池使用时间将全所未有的延长,智能手表模式下,电池续航提升至 21 天,若有太阳能充电约可延长 72 小时;同时支持电源管理功能,可以在使用时做出延长电池续航的调整,以更符合用户管理模式提升续航时长。

户外环境中没有可充电的条件,而电子设备的续航问题又亟待解决,Garmin佳明太阳能充电智能表通过太阳能为用户提供更为强劲的电池续航,让户外运动更有趣!Garmin佳明全新的太阳能充电智能表系列,你值得拥有!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