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强强联合!安我健康与汇员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安我健康与汇员帮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安我健康创始人兼CEO吴健,汇员帮CEO覃琴出席了签约仪式。
2020-09-10 10:03 · 网络     

近日,安我健康与汇员帮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安我健康创始人兼CEO吴健,汇员帮CEO覃琴出席了签约仪式。双方将充分整合和利用各自在产品创新、市场开拓、渠道与零售管理方面的优势,通过定制化母婴店精准营养提升方案,促进母婴零售门店营养品销售。

受疫情影响,消费者对自身健康的关注度持续上升,据2020年1-6月(上半年)母婴实体店营养品消费数据洞察所示,在母婴店购买营养品的消费者比例明显上升。但营养品在门店的实际销售占比并不高,约在3%-10%左右,母婴门店的营养品销售更多依赖于促销手段,且一直未找到合适的销售场景。同时,报告还显示,母婴门店只有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的营养服务,针对孕妇和宝宝给出更为精准的营养解决方案,才能让消费者更愿意为营养品买单。

而安我健康联手汇员帮推出的“精准营养提升项目”,通过基因检测,根据宝宝生长必需指标,结合营养品功能卖点来做营销活动,提供专业营养解决方案和专属定制连锁营养品推荐,用更为科学的营销方法,解决母婴门店营养品推荐不精准、销售不专业的痛点,让营养品为门店带来更多销量和利润。

据悉,汇员帮聚焦母婴门店会员精准营销及忠诚度管理,致力于通过大数据分析、会员营销系统及专业的会员营销顾问咨询服务,帮助母婴零售门店挖掘会员需求、提高会员复购率和客单价,助力母婴零售门店实现会员价值*化。此次合作,安我健康借助汇员帮的母婴门店网络覆盖优势、强大的渠道管理能力,以及专业的营销团队和服务,共同赋能母婴门店,更快速地推进营养品在母婴门店渠道的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