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肆拾玖坊荣膺中国国际广告创意传播实战全案大奖

肆拾玖坊区别于其他企业,它是一家社交电商平台,也是一家白酒企业,创立五年的时间,收获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创造了多项纪录,也获得过多项荣誉。
2020-09-10 12:37 · 网络     

肆拾玖坊区别于其他企业,它是一家社交电商平台,也是一家白酒企业,创立五年的时间,收获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创造了多项纪录,也获得过多项荣誉。

8月25日,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主奖颁奖典礼在天津泛太平洋大酒店举办。其中雅迪传媒x小米,客户肆拾玖坊荣膺2020年度ADMEN国际大奖品牌100年度案例、数字营销实战全案和创意传播实战全案三项大奖。

ADMEN国际大奖是由中国广告协会指导、国际品牌协会、国际青年创意产业协会与广告人文化集团联合主办的聚焦全球传媒产业、文化创意产业的国际奖项,被誉为广告界的奥斯卡。该奖以全球传媒发展为背景、以国际化评价指标为依据;以更前瞻的视角、更系统的指标对中国传媒领域的杰出人物、经典案例与代表企业进行商业价值检视,树立行业典范,建立行业发展参照。2020年,ADMEN国际大奖共设实战金案奖、品牌100年度案例及商业价值总评榜三个大类,细分为IP营销、公益营销、活动营销、内容营销、数字营销等13个类别。

2019年7月,肆拾玖坊以2019人创下中国最多人数同样拉酒线活动的中国之最,创造上海大世界基尼斯纪录。随着酱香型白酒被越来越多人所喜爱,拉酒线这一习俗也被更多人所接受。酒桌上相比强行劝酒、把人灌酒的酒风酒俗,肆拾玖坊一直倡导像拉酒线这样健康、有特色的酒俗能够更广泛地流传,起到弘扬中国白酒文化的作用。

111.jpg

肆拾玖坊首席营销官张红星

本次由肆拾玖坊创意出品的抖音挑战赛结合了品牌武侠文化,突出国风、武侠、江湖等元素,并将拉酒线动作融入创意视频内容中,通过挑战赛运营推广,刺激更多人参与挑战赛,进行品牌标签和品牌文化传播。内容上打破只在酒桌上拉酒线做产品优质的单条线索挑战,提供更加好玩的形式让用户参与,传播上打造拉酒线品牌标签,强化与肆拾玖坊品牌关联。

日后,将继续探索新媒体平台特点,尝试多元创新,精准获取流量,深入合作推进品牌整合营销业务,为品牌提供多样化且更具价值的传播方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