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realme真我X7系列首销大满贯,天玑芯片口碑爆棚

近日,realme推出的真我X7系列备受关注
2020-09-10 17:30 · 互联网     

近日,realme推出的真我X7系列备受关注,凭借轻薄、闪充、高刷屏幕、高性能、双卡5G等亮点博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9月7日*天开售24小时就拿下了京东、苏宁、天猫三个电商平台的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刚上市就成为9月电商平台的热门爆款5G手机。

在首销之后,实际体验的用户评价随之而来。除了在设计、闪充、机身重量、65W智慧闪充等方面获得用户高度赞扬之外,天玑1000+与天玑800U芯片的5G性能也获得了用户肯定。

天玑1000+作为当前旗舰级*梯队的5G芯片,不仅采用ARM*的A77 CPU和G77 GPU,还集成了5G基带,支持当前主流的Sub-6Ghz频段和SA/NSA组网模式,同时还是首批支持5G+5G双卡双待、双VoNR、5G双载波聚合等*进5G功能的芯片,让终端手机的5G体验稳稳的站在旗舰级的*阵营。

除此之外,realme真我X7 Pro在其他配置上也有着很强的吸引力。屏幕是6.55 英寸的三星AMOLED柔性屏,支持超高的120Hz屏幕刷新率和240Hz的超高采样率,配有4500毫安时的大电池,支持65W智慧闪充,再结合MediaTek 5G UltraSave省电技术,可以让手机的5G续航大幅度提升。在影像方面,真我X7 Pro搭载的索尼6400万*四摄组合可以让用户获得更好的拍摄体验。再加上2199元的起售价,这样的配置很难让人拒绝。

无论在5G性能还是整体配置上,realme真我X7系列都很好的将“敢越级”理念贯彻到底,在主流价格区间带来了旗舰级的性能和体验,这也是真我X7系列在9月率先夺下5G手机市场C位的原因。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