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薄云咨询携手楚天科技研发管理变革IPD暨PLM二期项目正式启动

为实现打造智慧制药从生态链、建设整体解决方案、运营托管拉通的平台化领军企业,
2020-09-11 09:25 · 网络     

为实现打造智慧制药从生态链、建设整体解决方案、运营托管拉通的平台化领军企业,构建适应数字化工厂的业务信息和平台的战略目标。楚天科技研发管理变革暨PLM二期项目启动会在生产交付中心四楼培训室举行,楚天科技董事长兼总裁唐岳,薄云咨询首席执行官欧阳剑鸿及团队成员,湃睿科技董事长林劲松及团队成员,楚天在司高管及干部、研发管理变革项目组成员,参加了本次启动会。会上,唐岳向项目经理颁发了项目委任书,全体项目组成员郑重宣誓承诺,凸显了楚天科技对此次变革的重视和决心。

楚天科技中央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谭亮提到:竞争对手在不断变强,客户要求在不断提高;同时互联网时代,知识的革新、技术爆炸式的发展,促使我们摒弃原有的落后管理方式,实行管理变革!

薄云咨询副总经理蒋老师介绍产品开发变革项目方案,表示楚天的研发变革(IPD),就是持续构建研发能力,让未来楚天的产品成为业界*的代名词!

薄云咨询首席执行官欧阳剑鸿

薄云咨询首席执行官欧阳剑鸿表示,此次变革要把握好几个关键点:

明确变革项目目标,一切变革都是支持服务企业经营和发展。提升产品竞争力,提高客户认可度,这是我们的目标;变革*的成本是机会成本,每个人都要珍惜这千载难逢的变革机会,只有充满使命感和责任心变革才能成功;从公司内部来讲,大家最重要的就是要做到在意识层面上参与项目,站在不同岗位,不同环节,共同思考产品,以协同、合作的态度构筑产品的竞争力;顾问团队与楚天不仅仅只是客户关系,更是一种荣辱与共的关系,必须全身心的投入以确保项目的成功。希望我们共同执着,成就以后的*!

湃睿科技董事长林劲松提到:PLM是智能制造和工业4.0的核心基础,能够帮助楚天提升核心竞争力,主要体现在支撑产品的个性化定制、智能化生产、个性化服务三个方面;PLM项目的开展如同为楚天发展修建高速公路,可以大大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实现设计、工艺、生产的协同,提升整体项目管理水平,为楚天未来打造真正的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平台更进一步。

楚天科技董事长兼总裁唐岳在会上表示:为什么要变革?楚天2030战略目标的牵引,没有变革的牵引,我们难以实现宏大的目标,此次变革是关键举措之一,无可替代;企业求存图强的生物性选择;榜样华为的启迪与鼓励。华为20年前已经在做我们今天在做的事情且成功了,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

如何进行变革?顾问咨询团队作为老师上课与出题;但最关键的是全体楚天人的听课与答卷。唐岳提到,“所有的管理咨询取得成功的根本原因有两点:咨询团队给出有效和有针对性的建议,占比20%,80%则是我们自身的听课和答题,变革成功与否决定于楚天人自己。”变革成功与否还取决于客户、竞争伙伴与市场的阅卷与给分。

每一次变革都是痛苦的,所以我们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同时要做好思想准备:支持参与和推动变革,坚持先僵化,后优化,再固化的改革理念;最后是做好技能准备:学习,培训,提高。一年一变化,三年大变化,我们的变革就会走向成功!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